泉源网

爱情锁

[ 2071 查看 / 0 回复 ]

爱情锁


求祢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带在祢臂上如戳记。—雅歌8章6节

在巴黎艺术桥上,成千上万支的挂锁遍布各个能想得到的角落,有些还刻着情侣们名字的缩写,这样的情景着实令我惊叹!这些象征爱情的挂锁,是许多情侣表示他们对爱情“永远”坚贞的宣告,但这座跨越塞纳河的行人桥却快被这些爱情锁淹没了。根据2014年的调查估计,这些爱情锁约重达50公吨,这惊人的重量甚至导致部分桥梁坍塌,所以必须将这些挂锁拆除。

这么多爱情锁的存在表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人类深切渴望爱情永不改变。旧约雅歌描述了一段情侣间的对话,女方表达出渴望获得坚贞不渝的爱情,便向男方说:“求祢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带在祢臂上如戳记”(8章6节)。她渴望男方给予她的爱情是安全可靠的,如同一道印记烙印在男方的心上,或如戒指套在指头上一般。

旧约雅歌所表达对永恒爱情的渴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新约以弗所书记录的真理,那就是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道圣灵的印记(1章13节)。纵使人类的爱情会改变,桥上的爱情锁会被拆除,但那位内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却是永远的印记,表明上帝是永不止息、坚定不移地深爱着祂的每一个儿女。

你曾如何经历天父那永不改变的爱?今天你如何让上帝的爱引导和激励你呢?

亲爱的天父,纵然人的爱情总是变幻无常,但感谢祢,因祢对我的爱永恒不变、坚定稳固!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0-09-06 14:37: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