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向前直跑

[ 4933 查看 / 0 回复 ]

向前直跑


  《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立比书3章14节

    我行经办公大楼的外墙,看见在水泥地的裂缝中竟然长出了美丽的花朵,让我不禁感到惊叹。这棵植物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仍能找到生存的空间,在干裂处扎根而且还蓬勃生长。随后,我发现这棵植物的正上方,刚好有台冷气机整天都在滴水。虽然周围的环境如此恶劣,但从上面滴下来的水,让这棵植物获得所需要的帮助。

    有时候,基督徒的灵命成长也可能很艰难,然而当我们倚靠基督坚持下去时,就能克服重重难关。或许,我们的环境不尽人意,灰心失望也犹如重重的障碍。但只要我们竭力与主保持亲密关系,努力向前直跑时,我们就能像那棵小小的植物一样蓬勃生长。这也正是使徒保罗的亲身经历,他虽然面对严苛的环境和挑战(哥林多后书11章23-27节) ,但仍然不放弃。保罗写道:“我可以得着基督耶稣要我得着的。……向着目标竭力追求,为要得着……奖赏。”(腓立比书3章12、14节,新译本)

    保罗深知,靠着那加给他力量的主,他凡事都能做(4章13节)。同样地,靠着那位赐我们力量的主,你我也能向前直跑。
               

    天父,这是你所定的日子。我感谢你,
    因为我今日无论面对任何事,你必与我同在。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01-06 11:19: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