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送给不容易的你

[ 4838 查看 / 0 回复 ]

送给不容易的你


    亲爱的朋友,无论你是学生或是上班族,是已婚的夫妇或是为人父母,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都很不容易,所以今天凌云要和你分享一篇文章《送给不容易的你》。

    活在这个世界,谁都不容易。生活中的我们,谁不是一边咬牙硬撑,一边强颜欢笑。
    我们不敢说累,因为没有太多的金钱;我们不能放弃,因为没有强大的背景;我们不能后退,因为肩上有很多责任。脚下的路,再难也得继续行走,没有现在的苦,哪有以后的甜?
    其实我们真的很累很累,眼角的泪水,身上的汗水,只有自己明白是什么滋味。
    我们真的很累很累,努力地工作,拼命地奋斗,只有自己知道多么辛苦。
    如果可以把委屈倾诉,谁愿意憋在心里不说?
    我们活得都不容易,即使伤痕累累,也不会流出泪水;我们扛得都很尽力,就算身心疲惫,也不会轻易放弃。
    我们拼得都很辛苦,虽然压力很大,也不会卑微求人;我们走得都很艰难,尽管路途坎坷,也不会半途而废。
    谁都想人前活得风风光光,可是背后的酸楚谁会心疼;谁都想在人群中耀眼夺目,可是经历的考验谁能了解。没有轻易得来的财富,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你不摸爬滚打,又怎么会成长?你不拼命奋斗,又怎么能幸福?
    你比别人能扛,才会更坚强;你比别人能干,才会更出色!
    送给不容易的你:生活艰难,但请不要消极;人生不易,但请不要放弃!
  《圣经》说:“你岂不曾知道吗?你岂不曾听见吗?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40:28-31)


文章来源:拥抱每一天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7-12-31 20:30: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