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在电脑网路中我找到了神

[ 8227 查看 / 0 回复 ]

邓永新

去年八月,我满怀著为自己所爱的家人去开创新生活的渴望,独自一人从位于中国西北角的新疆省到澳州念书,并计划在以后的日子把妻儿接到身边来。但谁想到两个月后,我从家书中收到令人震惊的消息──我三岁的独子,邓少寒〈乳名『笑笑』〉,被疹断患有复杂、罕见的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我儿能活著已经是一个奇迹,并劝我的太太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无须抱太大的希望和努力去改变这既定的命运。

当时只身处在异国的我,得知这不祥的消息,内心的煎熬和焦急,实在达到极限。因为自小接受无神论教育,家人的爱是我唯一精神上支柱,现在面对这问题,我只到大厦将倾,一切皆成气泡而灭。然而,在绝望中为了小儿子的生命必须想尽办法挽救,我把我儿子的需要,透过网路向全世界所有慈善及医疗机构发出求救。每天我都机乎是不眠不休的坐在电脑旁边,希望神迹出现。一个星期后我开始收到一些回应,但都是一些关怀和问候,没有能提供实际帮助的。在绝望中我在半夜伏在地向我从不认的神祈祷:请将小儿子的生命展延,我愿替他承受所有的病痛和危险。

不久,我收到了一连串不寻常的回应而让我看见曙光。我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来自基督徒的帮助:位于瑞典的一个人权组织为把我们的需要放在他们的网页上:美国和德国的两名心脏科专家让告诉我儿子的病并非没有希望,并表示愿意作进一步的了解;后来在美国Oregan(中文)的一个名为"快乐的脸"的组织更四处为我们奔跑,甚至更协助我们申请到整家人来美国的签证,并为我们安排到南加州的UCLA大学医院接受诊疗,同时,他们也介绍了一位住在洛杉矶的美国太太给我认识,她名叫Brenda, 她两岁的儿子同样有先天心脏病。Brenda为我们在这里的生活及医疗安排一切,并为我们筹了数千美元以作医院初步检查之用。由于医疗费用极为庞大,她更为我们联络上基督教角声布道团,为我儿子的手术筹务经费。

看见神如此奇妙的带领,看见这许多被他差派来帮助我们的天使,我打从心底发出感恩:感谢神,他为一个将残的灯火带来生机,垂听了我这无神论者的乞求。

编者注:

角声为『笑笑』的需要在3/17举办了一个记者招待会,引起了全国性的回响,除了中文报纸、电台、电视台的报导外,主流媒体,包括洛杉矶时报、ABC 本地新闻及NBC全国新闻也有报导。
邓先生和邓太太已接受耶稣为救主,在千橡城的一间华人教会中聚会,并得到当地信徒的款待。


来源:                                                                                                                 生命历程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4 18:33: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