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圣诞婴孩

[ 1333 查看 / 0 回复 ]

圣诞婴孩


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象,成为人的样式。腓立比书27

你能想像吗?那位让雪松从种子中生长出来的上帝,竟成为人类婴孩的胚胎;那位创造繁星的上帝,竟纡尊降贵由母腹而生;那位充满诸天的上帝,竟然愿意成为现今超音波上的一个小点。耶稣虽有上帝的本质,却甘愿放下一切(腓立比书26-7节)。这是多么不可思议啊!

想像一下,祂降生于一个普通的小村庄,被牧羊人、天使和天上的荣光环绕,动物的鸣叫声是祂的第一首摇篮曲。看啊!祂渐渐长大且越发受人喜爱:少年时,祂对艰深问题的回答让教师们感到震惊;成年时,祂在约旦河边,天父从高天发声认可祂;身处旷野时,祂在饥饿和祷告中挣扎。

看啊!接下来祂展开了改变世界的使命:医治病人、触摸麻风病人、宽恕不洁之人。看啊!祂在园子里悲痛地屈膝祷告,而当祂被捉拿时,祂最亲近的朋友们却落荒而逃。看啊!祂被人吐唾沫,被钉在十字架上,世人的罪孽全压在祂的肩上。但是看啊!请看!当石头滚开时,空荡的坟墓发出空洞的响声,因祂已经复活了!

看啊!祂被升为至高!(9节)看啊!祂的名遍满天地!(10-11节)

这位创造繁星的造物主却成为超音波上的一个小点。这就是圣诞婴孩,我们的主耶稣!

如果耶稣从未降生,人类的生命及历史会是如何呢?你可以向上帝献上什么祷告或诗句来感谢祂?

主耶稣,感谢祢甘愿放下一切,好让我能得赦免。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12-25 12:21: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