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见证故事】我不再是独生子

[ 3045 查看 / 0 回复 ]

【见证故事】我不再是独生子

从小到大,家里面就只有爸爸、妈妈和我,没有其他的兄弟姊妹,再加上爸爸是一位公车司机,每天都早出晚归,因此在家里想见他一面都很困难。

爸爸不希望我长大以后跟他一样辛苦,所以总是叫我要读书。有时爸爸难得放假,想跟他多亲近一点,请他带全家一起出游,却会被他问起我最近的成绩如何?

一切的话题总是围绕着我的课业,家里也没有兄弟姊妹陪我谈天,这样的生活,我觉得寂寞又孤单。

但在我高三的这一年,借着一位同学向我传福音,我的生命有很奇妙的转变;我认识并且相信了神,就是主耶稣,祂将我带进召会生活中,并且使我成为基督徒。

在召会生活中,大家就好比自己的亲人一样,总是互相关心、互相照顾,让我想起约翰福音13章35节说的:「你们若彼此相爱,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印象很深刻的是去年的11月29号。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刚好我们会所的青少年有一个聚会。当时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手机突然响起!

原来,是一位读大专的大哥哥打给我,跟我说同伴们要跟我说话。

突然我听到电话的另一头,一下传来几十个人的声音,他们大声喊说:「林弦翰弟兄,祝你生日快乐,我们都爱你,主耶稣更爱你!」

当下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感谢主耶稣和弟兄姊妹送我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礼物。
我不但拥有许多一同追求神的同伴,也得到来自神丰富的供应。

刚开始我只有参加主日的聚会,但渐渐的我发觉主耶稣真是我的至宝,所有话语的供应都成为我实际的帮助,所以我觉得如果一周只享受主一次,未免太可惜了。

我慢慢的联上校园中的弟兄姊妹,参加每周五的松山校园聚会,每周一的内中校园聚会;到最后,连会所每周二的祷告聚会,我都会出现与大家一同享用晚餐,之后再到三楼念书;等到大家要开始祷告时,再上楼参与。最近也开始每周六入住会所的弟兄之家,和同伴们培养默契,隔天起床读主的话,让我一天的开始就和神有连结,并享受祂的丰富。

不知不觉间,我每天的生活几乎都在召会里,都有神的同在。当我压力大时,我都会到弟兄姊妹当中与神接触,并把重担丢给神!

何等的喜乐!我能够在召会生活里,召会生活何等丰富。就像一首诗歌说到的:

我真欢喜在神的园里,这园实在可爱又美丽!

天天饱尝生命美果,畅饮生命的乐河,世上没有比这更好的生活!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