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是什么偷走了,你与上帝相处的时间?

[ 2732 查看 / 0 回复 ]

是什么偷走了,你与上帝相处的时间?
韦斯·博尔森

清教徒巴克斯特曾提醒:他那个时代的基督徒注意那些“时间窃贼”。

对今天这个时代也很适切,比如:懒惰、无所事事;贪睡;说闲话;假借修养生息之名作无谓、无节制的运动和游戏;为骄傲和虚荣的缘故,或者为讨属肉体、好奇的思想喜悦而进行的无益学习等等。

不过他认为,“抢夺人时间的最大大盗”不是这些外在的活动,“却是一颗未分别为圣、不敬虔的心”.

“因为无论人在做什么,这都是在浪费时间——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打算为荣耀神去做任何事情”。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诗46:10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你想知道,时间总会在最合适的时机告诉你答案。

岁月证明一切,一切自在人心。 简直太奇妙了!无论在哪里,我都能够用新买的手机收发电子邮件、浏览网页、听音乐和看电影。

以前我根本不曾想到,无论在哪里我都可以工作或者享受各样的娱乐,这多亏一个能够装在口袋中的小小的精良设备。

不论是手机、个人电脑还是IPod音乐播放器,这些高科技产品在我们生活中占据了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

毫无疑问,技术的革新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捷,也带来了各样好处。但我近来发现,有时我的祈祷生活也因为新科技的介入而受到影响。

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和语音信箱,甚至包括电子娱乐设备,让我能够轻松地打发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

不论我是在度假,还是在忙于工作,都受到浏览网页或享受手边某个电子设备的诱惑。

去散步或慢跑时,我会抓起便携式录放机。

在飞机上,我会看一场DVD 电影。

进入汽车之后,我又会马上寻找立体声广播。

虽然科技为我们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方便,但是也使我们消耗大量时间,使我们无暇思考。

圣经说上帝是忌邪的神,他渴望和我们建立亲密的关系,愿意和我们有亲密相处的时间,好了解我们心灵深处的思想。

正如圣经所讲: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上一次,你从紧张的工作日程中抽出时间让自己休息片刻,是在多久以前?

技术使生活越来越方便,但是我们必须小心,不要让与科技产品共度的时间取代每天与上帝相处的时间。

我们需要寻求的人生引导应该来自上帝,而不是来自刚刚收到的电子邮件。

我们需要敬拜耶稣基督,而不是去膜拜最新的科学技术。
为了要在恩典中有所长进,我们必须有很多独自一人的时候。灵性决不会在社交中得到最强有力的长进。单单一个小时的安静祷告,常常要比与人多天的交往更有进步。正是在野地里,降下的露水最新鲜,空气也最纯洁。——博纳
世界可以给人很多,但世界给人的拥有,常常迎合着人的贪欲,以至那些抓住我们的,起初以为是我们拥有了它,却发现很快被它占有了。

最后我们知道,这样占有越不满足,就是心被偷走了,还在那里不断寻求满足的爱与贪欲.....

亲爱的家人们,在这里,我们祈求主满足的喜乐充满我们,除去我们里面的三心二意的心,赐给我们清洁的心。

主啊,我们向祢呼求一份洁净的力量,好叫我们全然被祢圣洁的力量所占有。

主啊,在这世界各样的欲望,潮流占据我们,使我们的心无法自拔,甚至使我们犯罪得罪父神 祢自己。

主啊,求祢夺走我的心降服与你,因为祢看我们比世界更宝贵。

主啊,我们愿意被祢的爱吸引,求祢的圣灵帮助我们,我们渴慕那专心专意向着祢的爱!

主啊,今天求祢让我们看见祢的良善,看见祢的怜悯,看见祢在掌权这世界,看见祢的荣耀从天上降下来。

亲爱的父神,谢谢祢一直都在保护、看顾,引领和修正我们,要将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

主啊,当我们无力抵挡的时候,求祢伸手帮助,斩断那些在我们心里的荆棘,让我们的生命结出丰盛的果实。

谢谢主,听我们呼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来源:全球见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