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啦?

[ 2654 查看 / 0 回复 ]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啦?


亲爱的朋友,在2020年新春伊始,世界各地接二连三地发生了许多重大事件,许多人,不管是基督徒也好,非基督徒也好,都在深深地思考,我们这个世界是否正面临着《圣经》中所预言的世界末日呢?

2020年的魔幻开局,会让每一个地球人都忍不住的发出吁叹: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北野武曾说: “灾难,并不是死了两万人这样一件事,而是死了一个人这件事,发生了两万次。”
大自然的警钟已经敲响,我们人类急需明白:“保护地球,刻不容缓。”

澳洲大火,连续天灾的开端
澳洲,历时5个多月,熊熊燃烧的山火依旧没有熄灭。
1400多公里的海岸线烧成了红色,12亿动物惨死,无数森林和土地被毁。
最可怕是这场大火带来的全球性污染。有媒体报道,澳洲的这场大火,排放了整整4亿吨二氧化碳,相当于比全球100多个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国家年排放量总和还要高。

灾难并不只会单独出现
澳洲忙着应对各种天灾,而菲律宾这边,塔尔火山爆发了。
火山喷发时,山灰冲向万米高空,电闪雷鸣,乌云密布!
无数人为之惊呼——这是世界末日到来,还是魔头降世天雷渡劫?!
随着火山灰的喷发,预警逐级攀升。

全球已吹响“警示的哨声”
地球是一个“球”,是一个连起来的整体,如果你认为那些灾难只是少数,离我们还很遥远......
再回到我们自己心爱的祖国,“新冠肺炎”在春节前蔓延,武汉封城,多省市启动紧急响应,到如今,已经深刻影响到了每一位中国人。
我们都知道此次病毒的起源,是因为有人贪吃野生动物。
然而给了我们惨痛教训的2003年“非典”,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德国哲学家黑格尔曾说: “人类唯一能从历史中吸取的教训就是,人类从来都不会从历史中吸取教训。”
人类从来都不能驾驭大自然,人类也从来都没有征服过地球,人类也不可能征服地球,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爱护她。
新冠病毒、澳洲大火、美国流感、东非蝗灾: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保护地球,已刻不容缓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
在我们眼中,地球无所不能,但在宇宙中,它其实非常渺小,资源也非常有限。
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地球无偿给予的。
前几天有一则视频《大自然在说话》,刷爆了朋友圈。它说:我不需要人类,而是人类需要我!
没有了人类,大自然只会更好,可要是没有了大自然,人类该何去何从?
在警醒的另一面,值得庆幸的是,有善良的人们也一直在行动,垃圾分类,低碳出行,植树造林......
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它。
雪崩发生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灾难来临时,没有一个人是置身事外。
灾难,在一棵大树的倒下开始,而福报,从一颗草木的成长起步。
敬畏世界上的每一种生物,就是敬畏我们自己。保护自然,保护地球,也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神在创造世界的过程中,每一日都说:“神看着是好的。”并在人类被创造出来之后,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但是,当我们的贪欲过了上帝的界限,必定会惹怒神。就像我们自己看见自己创造的东西被破坏了,怎么会不动怒生气呢?

文章来源:拥抱每一天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0-03-01 20:22:3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