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坚持下去

[ 2821 查看 / 0 回复 ]

坚持下去 


  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以赛亚书41章10节

  最近我岳父刚满78岁,我们全家一起为他庆生,有人问他:“你一生所学会的功课,最重要的是什么?”他回答说:“坚持下去!”

  坚持下去!这几个字看来简单,也容易被人忽略。但我岳父并非推崇盲目乐观或正向思维,他在将近80年的时间里承受了许多艰难的困境,但他仍坚持下去。他的坚持并不是基于渺茫的希望,即事情可能有转机,而是基于基督在他生命中的工作。

  “坚持下去”就是圣经所说的“忍耐”,单靠意志力是不可能做到的。我们能够忍耐是因上帝一再应许祂会与我们同在,赐给我们能力,并会完成祂在我们身上的工作。这也是上帝透过以赛亚向以色列民宣告的信息:“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以赛亚书41章10节)

  怎样才能“坚持下去”呢?先知以赛亚说,上帝的特质就是盼望的根基。认识上帝的良善能让我们不再恐惧,并能信靠天父和祂的应许,相信祂每天都会供应我们所需的力量和帮助,也相信上帝会以祂的同在让我们得着安慰、能力与扶持。

  天父,祢的爱使我们能坚持下去,请帮助我们记得祢应许赐下能力,让我们每天都倚靠祢。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9-11-17 20:26: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