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祂真的爱我!祂真的爱你!

[ 3719 查看 / 0 回复 ]

祂真的爱我!祂真的爱你!


  三只猎豹追一只母鹿和两个鹿宝宝,以母鹿的奔跑速度可以轻松逃掉这场杀戮。但是她为了让两个宝宝能安全逃跑,只能是无畏地站着,眼眺远方逃离的宝贝,即使下一秒她即将被撕成碎片!有一种本能的爱,能划过时空跨越生死。

  我们常常问爱有几分,爱从来不需要我们相信,她就在那里不来不去就在关键的一瞬间大爱。从来无言!

  兽又如此,人何以堪?

  在汶川大地震中,一位母亲在房倒屋塌的瞬间,用身体护住了只有几个月大的孩子。当救援人员发现这位母亲时,她的身体仍保持保护孩子的姿势已停止了呼吸。在她身体的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因为母亲身体的庇护而毫发未伤。婴儿的被子里有部手机,上面有条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亲爱的朋友,在新约圣经:路加福音十五章记载一个很出名的比喻,讲到一个儿子,离开了父亲,在外面遭遇了困苦,又回到父亲身边的种种经过。这是主耶稣亲口讲的一个比喻,虽然是一个短短的比喻,却将神无限的大爱告诉我们了。

  有一件事情是非常伤心的,就是人误会神!世界上没有一个误会,比人对于神的误会更大!朋友,你对神怎样?你要不要亲近神?你知道不知道神爱你?朋友,如果你今天就知道神是爱你,如果你稍微看见一点天上的神向着人的心,你就绝不会对福音、对救恩无动于衷,你的心一定会溶化,你的眼泪一定会直流!

  “神爱世人,(约三16,)这是圣经的记载,这是主耶稣亲口说的。但是人不认识神,怎能领会神的爱呢?所以神就亲自成了肉身,变成人的样式,到世间来与人同住,将神的爱表明出来,传扬出来。这位道成肉身的神,就是耶稣。

  主耶稣在地上的时候,安慰伤心的人,医治有病的人,扶持软弱的人,叫寡妇得独生儿子从死里复活,叫被人唾弃的淫妇得着生命的满足,叫生来就是瞎眼,从来没有看见过光明的人眼睛得开,叫躺卧了三十八年的瘫子起身行走 主耶稣将神的爱流露出来,显明出来。但是人仍旧不领会神的大爱,当主耶稣讲道的时候,还有一班文士和法利赛人,就是自以为义的人,在那里心里叽咕,私下议论,讥笑主耶稣,说祂接待罪人,还和他们一同吃饭。为此,主耶稣就讲了这个浪子的比喻,将天上神的心打开给我们看一看,叫我们明白天上的神是怎样的一位神,天上父的心是怎样的一颗心!朋友,但愿你能因着这一个比喻,知道神是如何爱你!家中的快乐何等需要你,就在这一个时候回头来信靠这一位主耶稣!

  神自己虽是心中极其爱我们,但是在我们这一边有一个顶大的难处,就是离开了神!人所以误会神,不认识神,不懂得神的心,也就是因为离开了神!正如这一个小儿子,把父亲分给他的产业都收拾起来,往远方去了。

  朋友,你如何呢?在你的思想中,神离开你不知道有多远,天离地有多远,神离你恐怕还要远,远到一个地步,连神都不存在了。你说,神在哪里呢?我的眼睛又看不见,我的手又摸不着,哪里有神呢?我们如果跟你谈别的事情,也许你都乐意听,也喜欢与我们谈论,但是当我们一告诉你神的事情,你就很不乐意,你就跳起来,你就讥笑、反对、或者争辩得面红耳赤。这没有别的,这就证明你是一个远离神的人,你就是这个小儿子,离开父亲,往远方去了。

  朋友,请无论如何都要记得他真的爱你!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12-16 16:35: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