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行在主的光中

[ 3682 查看 / 0 回复 ]

行在主的光中


  「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 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 我们若说自己无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们心里了。 」约翰一书 1 章 7-8 节

  约翰说,「我们若说自己无罪,便是自欺」,什么是罪? 特别中国人,总觉得在礼教观念中长大,一切循规蹈矩,以为光凭这些行为,上帝就应该网开一面让我们进天堂。 可是人看人看外表,神看人却看内心,有多少人敢将自己每时的心思意念向众人公开? 我们不敢,因为实在太黑暗了。

  真正的罪不在于外表的行为,而在我们的内心。 无论我们对罪的看法如何,作为一个人必须承认,我们里面有一种力量,叫我们愿意作的善做不到,不愿意作的恶反倒去做。 这里说的恶不见得是什么大坏事,很多只是生活上的小事;就像发脾气,明知道不好,既得罪人,又对身体不好,可是脾气一来,就像山洪爆发不可收拾。 待脾气发完,又开始懊悔,希望下次再也不乱发脾气;可是一次又一次,好像永远胜不过那在我们里头的力量。

  其实不只发脾气,如果我们肯谦卑察验自已,会发现很多事正在辖制我们,而这些心里的罪不但夺去平安喜乐,也使人际关系破裂,更严重的是使我们与神的关系断绝。 很多人心里充满怀恨,不能饶恕别人,或充满自大骄傲,或活在不洁净的思想中,到现在还无法胜过。 我们的主来,就是要寻找拯救世上的人,因着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完成的救恩,就能将我们从一切罪恶的捆绑辖制中得到释放。

  无论你思想意念正被哪些事情捆绑,好像锁链无法脱开,今天耶稣能够叫你得到真自由。 你只要来到祂面前寻求,就能够行在主的光中。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为着我们心里和思想意念,被不洁净的事、被黑暗权势捆绑来祷告。 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斥责黑暗的权势。 求主的灵将我们从一切不洁净的思想中释放出来,好叫我们重新活在光明当中。 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文章来源:硅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