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科学揭开,上帝藏在人身上生男生女的秘密!

[ 13501 查看 / 0 回复 ]

科学揭开,上帝藏在人身上生男生女的秘密!

上帝用6天的时间创造天地万物,他造空气、造光、造星宿月亮太阳、造蔬菜、造飞鸟、造走兽、到了第6天,上帝开始造人,上帝先造的是男人,后造的是女人,这个男人的名字叫亚当,后来上帝看他独居不好,又给他造成了一个女人,叫做他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我们可能听了会有点哈哈大笑,上帝怎么会造人呢?并且圣经说,上帝造人的材料是用泥土造人,泥土怎么会造人呢?

其实今天科学家告诉我们?人类的生命起源是在泥土,为什么那么说呢?因为泥土里面有九十多种的元素,跟人身上的元素是非常吻合的,比如说,人不能缺钙,人缺钙就会软骨,人不能够缺铁,缺铁你就会有贫血,人不能够缺锌,缺锌你的大脑智力就会很差,人不能够缺碘,缺碘,你的甲状腺就会粗肿。

人身上所有的元素都不能缺,一缺你就会生病,但是这些元素,在泥土里都找得到。所以说上帝用泥土造人,不是迷信,不是传说,不是神话,而是千真万确的。上帝先造的是男人,后造的是女人。所以男人可以称呼叫先生,女人不可以叫先生。先生什么意思呢?先生就是先生出来的。

再一个,全世界公认的一句话,男人的一半是女人,没有说女人的一半是男人。因为男人身上有女人的成分,女人的身上没有男人的成分。现在医学家告诉我们,人身上有23对的染色体,有22对的染色体是关乎遗传方面的,你的皮肤像你爸爸,你的鼻子像你妈妈,这是遗传。最后一对染色体呢,是决定于性别方面的。23对的染色体,最后一对染色体,男人是XY,女人最后一对染色体是XX。

当X和Y碰到一起的时候,生下来的就是男孩,当X和X碰到一起的时候,生下来的就是女孩。所以过去的医学不发达,很多的女人嫁老公,不会生男孩,人家说这个女人没用,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很自卑感,怎么不会生男孩。现在科学为女人平反,生男生女不是女人的事,按东北人的一句话叫做:关键是在老爷们儿。因为男人身上有女人的成分,女人的身上,没有男人的成分。

所以说科学的发达,人类社会的进步,人的知识的提高,上帝造人是千真万确的。所以说,人要相信上帝,人如果不相信上帝,就像父母辛辛苦苦把你养大,不认自己的父母。那叫做大逆不道。
亲爱的弟兄姊妹,邀请您一同参与网络福音传播事工,您每次的转发都有可能使一个人的灵魂得救,愿上帝赐福纪念你手所做的,阿们!

来源: 爱的家园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6-10-24 13:37: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