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我的神认识我

[ 9668 查看 / 0 回复 ]

我的神认识我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人进羊圈,不从门进去,倒从别处爬进去,那人就是贼,就是强盗。从门进去的,才是羊的牧人。看门的就给他开门;羊也听他的声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领出来。既放出自己的羊来,就在前头走,羊也跟着他,因为认得他的声音。羊不跟着生人;因为不认得他的声音,必要逃跑。」......(约翰福音10 1-6节)

  神不但呼召我们跟从祂,而且祂按着我们的名字领我们来跟从祂。你可知道神认识你吗?祂不但认识你,祂更认识你的名字,不是只是通讯簿上名字的认识,祂更认识你整个人!所以以赛亚书49:16提到神将我们铭刻在祂的掌上,我就想到中国话所说的「掌上明珠」,你可知道每个属神的儿女都是神的掌上明珠吗?

  主自己在圣经中多次用羊与牧羊人来比喻我们与神的关系。也许我们会好奇:羊这么多,牧人要怎么认识他的羊群呢?他乃是从牠们的软弱来认识他的羊群。当牧羊人看见他的羊群,他就知道这只羊就是喜欢吃,每天吃个不停;那只羊喜欢讲话,整天咩个不停;这只羊走起路来一跛一跛的;另外还有一只小羊最调皮了,到处乱跑,他需要常常要用杖把牠赶回来。

  同样,神正是按着你的软弱来认识你。哈利路亚!我们可以按照我们的本相来到祂的面前,从祂那里支取每天生活的力量与恩典,因为祂是我们的大牧者,祂会用祂的杖和竿来安慰我们。祂在每天的生活中按照祂奇妙的旨意引导我们,让我们能够安歇在青草地、溪水旁,在那里享受神的同在。不但如此,虽然我们经过死荫的幽谷也可以不怕遭害,因为神要与我们同在。

  无论我们的环境是困难或是顺利,主的同在永不改变!甚至当敌人四面围绕的时候,神都要在敌人面前为我们摆设筵席,祂要为我们征战,好让我们能够靠着祂天天向仇敌夸胜。弟兄姊妹,你可知道你有一位爱你的神吗?祂是你的牧者,祂认识你,也知道你的名字,祂认识你的全人。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赞美你,有谁像你这样爱我们、认识我们呢?你深知我们的软弱,也愿意加添力量给我们,使我们可以胜过软弱,为此我们献上感谢。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3-12-21 21:06: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