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严重车祸:撞车时,车主急念“哈利路亚”祖孙三人奇迹保命

[ 8687 查看 / 0 回复 ]

作者:林和顺

内容简介:台湾桃园昨下午发生一起惊险车祸,车子突然爆胎擦撞大客车,再冲撞分隔岛护栏,并撞断两棵路树顺势飞越三米宽分隔岛,车子飞起来时,车主低头反复默念“哈利路亚”(感谢主赞美主的意思),“砰”一声落地,他和妻子、孙女都从座位弹起,车毁人没事,“耶稣保佑!”。

据台媒报道,台湾桃园昨下午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对夫妻开厢型车载孙女回台东,车子突然爆胎擦撞大客车,再冲撞分隔岛护栏,并撞断两棵路树顺势飞越三米宽分隔岛,摔落对向车道,车头全毁,三人幸运无大碍,到场处理警员直呼:“奇迹!”

厢型车爆胎冲撞分隔岛护栏后,撞断两棵路树,弹飞到对向车道上(箭头处)。


车祸发生后,林和顺抱着3岁孙女,到救护车旁察看妻子伤势,幸无大碍。

开车的林和顺(68岁)说,车子飞起来时,他低头反复默念“哈利路亚”,“砰”一声落地,他和妻子、孙女都从座位弹起,撞到额头、肩膀,车毁人没事,“耶稣保佑!”

  警方指出,林和顺开厢型车载着妻子及三岁孙女,从桃园南下准备开到台东,昨天下午二时许,车子左后轮突然爆胎,失控偏离车道擦撞大客车,车头再冲向护栏,顺势飞越三米宽分隔岛,冲进北上车道,打横在中、内线车道。

  警方到场发现厢型车爆胎车头全毁,两个前轮断裂,仔细察看才发现厢型车是从南下车道失控后,擦撞16米护栏,再撞断两棵树“飞越”分隔岛,冲入北上车道。林和顺酒测值零,林妻和三岁孙女则头肩擦挫伤,包扎后无大碍。

  警员表示,所幸当时车流量不大,没有来车追撞,厢型车也没翻覆。

(注:感谢主!其实这类关于基督及荣耀上帝的神迹奇事,在大陆时有发生,只是媒体不敢真实报道而已。而这次大陆、特别是电视台之类的媒体能如实报道,实属不易。同时,紧急呼求上帝保佑,并想得到保佑,还必须平时要多多亲近耶稣,多有神喜悦的好行为,多祷告,多赞美神及参加聚会等。)

来源:圣网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2-12-29 20:58: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