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的喜乐

[ 9194 查看 / 0 回复 ]

罗马书 15 章 9-13 节
 
「...但愿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使你们藉著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

    你可知道神是使你有盼望的神吗?这世界常带给我们失望,因為世界上的事永远短暂有限,圣经说「这世界和世界上的事都要过去」,没办法真正满足我们心灵的需要,甚至连我们亲爱的人也不断在改变,因為人的爱是自私的。很多人在讲「爱」时,想的只是自己满足,而不是去满足别人。人的爱是有限、有条件的,也常受环境影响,唯有神的爱永远不改变。

    圣经也讲到「神以永远的慈爱来爱我们」,神的爱是无限的,永远不受环境影响。罗马书8:38说「因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神的爱在我们身上是没有条件的,是使我们有盼望的,但必须凭信心来到衪面前。保罗说「你们要因信」,信心乃是领受,不但是理性接受、头脑相信神使我们有盼望,而且心灵深处也要领受这个真理,每天宣告这个真理。当你软弱沮丧时,要宣告「我的神是使我有昐望的神」,然后奉耶穌得胜的名,斥责一切在你裡面沮丧的灵。当你如此领受时,就要开始经歷圣灵释放的大能;圣灵要将神的喜乐平安,大大充满在你心中,如彼得前书1: 8所说「因信祂就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

    神的喜乐是你说不出来、却满有荣光的,是极大的喜乐。你要相信衪,抓住衪的应许,每天这样来宣告。   
     
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我们讚美你,因你是使我们有盼望的神。求你的圣灵在每个人心中作极大的释放,无论在怎样的光景中,因信心领受这个真理,圣灵就让我们从沮丧、愁烦、重担劳苦中释放出来,用极大的喜乐来充满。感谢祷告奉耶穌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刘彤牧师的每日灵修小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