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没有死亡的地方

[ 1248 查看 / 0 回复 ]

没有死亡的地方


白衣


疫症与战争所造成的死亡,对失去挚爱的人来说,不是一个数字,而是伤痛欲绝的事。

人为什么要死?

上帝已给答案:“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从罪来的,于是死就临到众人,因为众人都犯了罪。”(罗马书5:12)

不明白吗?不妨想像,死好像致命病毒,罪就是让死亡潜进人间的缺口。圣经上说:“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罗马书3:23)好多人以为,亏缺上帝的荣耀于人无损,其实“亏缺”就是有了缺损。如果设计严密的病毒实验室遭受毁坏,病毒怎不外洩?

我们不是活在“无死”的世界,“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希伯来书9:27)

人就是如此绝望吗?有没有逃生的人道走廊?

有!请听从天上降下来的神子耶稣基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上帝)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信靠耶稣基督,跟随祂走永生的道路,我们就能进入上帝没有死亡的国度里。

今天死亡仍然在地球上猖獗,但是有一天,当上帝的时间来到,死亡将被毁灭;那时再没有死亡、悲哀、哭号、疼痛,上帝将一切都更新了(参启示录20:14;21:4-5)!

来源:中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