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为新型冠状病毒祷告

[ 4117 查看 / 0 回复 ]

为新型冠状病毒祷告

亲爱的天父,你是创造天地的造物主,又是救我们脱离罪恶的救主弥赛亚。孩子要为最近在蔓延的一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献上祷告,现在感染的现象正在扩大,求主大能的手来施行拯救,斩断一切病毒的来源,医治一切正在患病痛苦的人,赐力量给软弱的人。圣灵的风求你吹起,洁净所有的污秽。在春运这个人员流动密集的时刻,愿圣灵环绕我们每一个向你祈祷的孩子,让我们所到的地方成为圣地。

【诗篇 121:1-2】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 【诗篇 121:5-6】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

亲爱的天父,你满有权柄能力,你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天地万物都是你手所造,在你岂有难成的事?你是保护我们的,无论白天黑夜,断没有什么可以伤着我们!

亲爱的天父,求你施恩给中国,降下你的恩典和怜悯在中华大地上,看到各地疫情不断发生,相信你的心比我们更痛,因为你爱中国,你巴不得我们明白你的爱,你巴不得我们立即回转向你。

在目前疫情不明朗的情况下,我们到你面前坦诚自己的软弱和有限,我们常常会遇到自己无能为力的事,但是主啊,当有你作我们的帮助者和保护者时,我知道我们不用再惧怕,任何情况下也不要灰心绝望,因你必定为我们开道路,信靠你时我必不至失望!

亲爱的天父,这个世界有很多患难和不安,让人有时感到绝望,神啊,你的国度要在哪里成就呢?通过这次的疫情,你再次唤醒我们,让我们明白自己的渺小与无力,认罪悔改在你面前,为着在我们当中一切的悖逆,贪婪,嫉妒,凶杀,奸淫,虚谎,毒恨,这些在我们心中常常流淌的污秽可耻的心思,甚至行为来悔改。祈求你保守我们远离诱惑,不要让我们陷入软弱的环境,保守我们的脚不要走迷失的道路,拯救我们脱离一切患难危险。

让我们更加敬虔度日,因为你会除去一切的祸患,擦去我们的一切眼泪,从根源上洁净了我们每一个人,恳求你搭救更多在这个世界失丧的灵魂。因为你视每一个灵魂为宝贵,不愿他们一人沉沦。愿更多的人因着你的救恩得到自由,断开罪的锁链,回来到圣洁的天家。

亲爱的天父,你是好牧人,我们是你的羊羔,祈求你的引导和带领,让我们可以平安回家与家人团聚,让我们的工作和家庭都在你的祝福中,都在你的恩典的滋润当中。感谢你,把我们的一切交托给你,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文章来源:爱修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