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基督徒七大愚人语录

[ 4525 查看 / 0 回复 ]

基督徒七大愚人语录

转自台北IM Church行动教会脸书


身为基督徒的你,是否常常说这些话愚人、愚神呢?

4月1日是愚人节,大家会特别这天彼此作弄、玩乐。身为基督徒的你,是否“每天”都在过愚人节?
IM教会推出一系列图卡“基督徒七大愚人语录”,这些话经常挂在基督徒嘴边,虽然其言语本意皆为正确,却容易沦为口头禅、拒绝服事的借口、社交语言…等,而忘记真正的目的,这不仅愚人、愚己,又愚神。不论我们遭遇什么事,神总是对人真心相待,并不会“整人”。人口里所说的话充满权柄,期盼我们能实践承诺,真实活出基督的样式。

1. 感谢主

凡事都应当感谢神,并时常说到,但却容易变为一句口头禅。愿我们再次检视自己,让每一次的感谢,都是从内心深处、最真实地感谢神。

2. 我会为你祷告

当我们遇见人时,经常会说到“我会为你祷告”,这是神所喜悦的,但不可将此视为客套话,期待大家都能实现承诺,为他人祷告。

3.上帝爱你我也爱你

彼此相爱是神期待人要活出的生命,但我们是否是真心爱眼前的人?别让这句话成为“社交招呼语”,愿我们学习耶稣,真正舍己、带出爱的行动。

4. 顺服就蒙福

顺服的对象,是需要智慧的。有时身为教会领袖,会不经意说出此话。愿我们都先顺服神,也时常检视自己是要人顺服神?还是要人顺服自身?

5. 上帝跟我说…

上帝会对每个人说话,但当我们向人说时,需要查验自身,是否是想对自己说,还是只想别人听自己说。愿我们都查验自己的心,让上帝对自己说,而不是拿上帝压着别人,要他们听我说。

6. 我没有感动…

这句话经常会成为人拒绝服事的挡箭牌,也阻挡了神要我们完成的工。愿我们更谦卑地开口跟神祷告,敏锐神给的感动,成为按照真理而行的神的仆人。

7. 因为被魔鬼拦阻

许多时候人遭遇的挑战与仇敌无关,是与自身老我有关。愿我们成为钉死自己老我的神的器皿,因为耶稣已经是你的救主,没什么可以拦阻你钉死自己的老我!

来源:仰望
最后编辑眼中的瞳仁 最后编辑于 2019-04-01 07:27: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