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科学家首度发现:灵魂存在及人类的灵魂是"超弦"!

[ 9214 查看 / 0 回复 ]

科学家首度发现:灵魂存在及人类的灵魂是"超弦"!

英国医生山姆.帕尼尔是世界上再度用科学实验证明“灵魂”真实存在的人。他的实验设计是这样的:如果病人死后“灵魂”能漂起来,还能看到自己的身体,看到医生们在抢救他的身体,看到天花板上的灯,那么如果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块板,板的上面放一些小物体(只有山姆自己知道是什么物体,别人不知道),那么“灵魂”就应该能看到这些小物体。如果这个病人能被抢救过来,能够说出板上的小物体是什么,那么就能区分出“灵魂”到底是虚无飘渺的想象呢,还是一个客观存在的实体。 

山姆对100多个病人进行了研究,发现其中有7个被抢救过来的病人醒来后能说出自己“灵魂”离体时看到的景象,特别是板上的小物体,说的全都对。山姆的实验获得了成功。
山姆的实验具有开创性的意义,他是世界上首次用科学实验的方法,证实了“灵魂”的客观存在。“灵魂”是一个客观存在的实体,有一定的大小,可以飘起来,可以移动,它是人生命存在的另一种形式,而不是虚无飘渺的想象。

科学家怎样发现人有灵魂?

人有没有灵魂?这是争论不休的问题,但有些人却因此进行研究灵魂的工作,希望从这项研究,可以证明人有灵魂。

一九零六年,美国麻萨诸赛州州立医院丹甘‧马克吐加博士,举行了一项试验;他订制了一个病床,床脚连接在一具灵敏的台秤上。马克吐加博士安置一位濒临死亡的病人躺在上面,準备测量病人临终之际的体重变化。从病人在死亡以前三小时四时分,就开始记录病人体重的变化。起初病人的体重很正常地以每小时一盎斯的比例减少。那是由于呼吸而散发水分,和因流汗而从皮肤蒸发水分所致。不料三小时四十分之后,当病人断气的一剎那,台秤的指针一下子下降了许多。根据记录,那突然下降的重量,约有四分之三盎斯(约21克),和先前缓慢的减少,迥然不同。并且自那时以后指针就一直没有变动,换句话说:在那一瞬间,有四分之三盎斯重量的东西,从病人的身上离开而去。他经过了六次相同的试验,都发生同样的情形。

而法国的神经病学家,安利‧巴拉迪博士经过长期研究的结果,进一步有了新的发现。就是:人在死前的剎那间,若及时用超速相机来拍摄的话,很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现象出现在胶片内。在一九零七年四月,他的儿子不幸遭遇严重的车祸,当被送进医院面临死亡的剎那间,巴拉迪博士抓紧机会,用超速相机一连拍下数十张照片。结果,在冲洗之后,发现其中一张照片,里面有一团奇怪的白影。接着在同年的十月,他的妻子患重病濒临死亡边缘,他压抑住心中的悲伤,在妻子的病榻旁边,布置了最高度的摄影机。当他的妻子呼吸急促将断气之前,他就开始按动活门拍摄,然后每隔十五分钟,再拍摄一回。在他的妻子死后的二十四小时内,他守候在病房,冷静地从事灵魂的拍照工作。事后,这些胶片被冲洗出来,结果拍摄到从尸体内逐渐冒升出来的白影。

过了十年之后,有位希华特‧加林顿博士因为看到在伦敦圣汤姆斯医院服务的W‧J基尔奈博士发表的论文,说明以一种叫著“泰西亚柠”的染料染过的布幕,若用来透视人体,可以看到从人体散发出如雾一般,而且发亮的东西。於是加林顿博士订制了一套这种布幕,请求一位作医生的朋友给予帮助,将布幕送到一位病危少女的病房。他和医生从布幕后面透视那位垂死少女的动态,想不到他们竟然从布幕上看到从病人身体发散出像雾一般的东西,映成朦胧的光体;那一光体又开始变化,终于形成了躺在床上那位少女的影子。於是,一幕奇怪的情景在这时候发生了,那少女躺臥形状的影子慢慢地离开病床,向着天井方面上升。这种情景,使加林顿博士不禁惊奇呼叫一声:“啊!那影子从她的身体离开而去。”那一具微微发亮的影子,在空中像在游泳一般地飘向病房的一个角落,终于消失了。加林顿博士这时冲向病床,发现那位少女果然死了。

人有灵魂,圣经早已有明确的记载:创世记三十五章十八节说:“拉结将于死,灵魂要走的时候,就给他儿子起名便俄尼。‧‧‧”

大卫王在诗篇二十三篇三节说:“神使我的灵魂甦醒‧‧‧‧。”

路加医生在福音书记载耶稣对无知的财主所说的话:“无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灵魂;你所预备的,要归谁呢?”

耶稣的品德最完全,最反对撒谎;祂公开证明人有灵魂,说:“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唯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祂。”祂为了爱世人的缘故,顺服神的旨意,被钉在十字架上,为世人赎罪,完成了救恩。使世人可以因著接受祂的救赎而得到永生。今天,世人仍然可以从生活中体验到耶稣所说的话句句都是真实的;而今日的世界,就有千千万万的人因此承认祂是灵魂的救主,并且人数有增无减。耶稣基督便是证明人类有灵魂的最有力的凭据。

亲爱的朋友,你如果肯丟弃成见,虚心追求真理,你必定也能发现这个事实:人实在是一个有灵魂的人。这世上的罪恶使人的灵魂受到污损,社会的种种苦难也使人的灵魂遭受创伤。因此你需要一位灵魂的救主,就是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祂能洁净你的灵魂,祂能医治你灵魂的疾病。祂说:“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

来源:圣经微频道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4-08-04 05:54: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