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数算2014天歌恩典:神迹奇事相伴

[ 8344 查看 / 0 回复 ]

数算2014天歌恩典:神迹奇事相伴

作者:天堂鸟

悉尼天歌2014有很多美妙见证,大家在视频信息中会进一步看到。愿每一个基督徒都能把最好的献给神,用生命来见证神,将一切荣耀归给神。

日前,大型2014“天歌”音乐会在悉尼圆满结束,主办方的华人牧者远牧师在第一时间发布了音乐会照片,同时他也在微博中数算了音乐会的多处感人之处。

此次音乐会,大家都知道,来自大陆的基督徒歌手黄绮珊的加盟,然而大家并不知道黄绮珊的丈夫也会来参加,远牧师在微博中见证说,来自大陆的基督徒歌手嘉宾黄绮珊的夫婿赴澳签证大费周折,终于在21日如期赶到悉尼,次日在大会上流泪信主,成为妻子黄绮珊生日(23日)大礼。黄绮珊亦在音乐见证会上流泪感恩。

而另一位歌手嘉宾刘冠霖癌症化疗过后,三次排练声音出不来,但现场发挥却极好,见证神恩典的同在。

在音乐会上,甚至还出现了病得医治的见证,远牧师见证说,大会舞台节目总监Nick,他也曾经担任天歌2012的总监,身患血癌,得神医治,这次他也登台见证,令听众震撼和感动。

最后,远牧师也感谢几位歌手与乐手怀着奉献的心态义务演出,他也告诉关于2014天歌音乐会的朋友们说,“现场视频需要稍作编辑、配上字幕,大概一周后在网上发布,同时也会制作成品质更佳的DVD发行。

3月22日,2014悉尼“天歌”音乐见证会圆满举办。

见证会上,迦南诗歌的小敏姐妹的分享让许多弟兄姐妹感动,同时,多位基督徒艺人蒋丽萍、“摇滚教父”徐池、刘冠霖、黄绮珊献唱,邓萃雯和一位血癌病人Nick见证。

远志明证道,最后第一场呼召决志信主者到台前,数百人来到台前接受主耶稣基督。

第二场呼召献身传道者到台前,回应呼召者也是占满台前。

+++年青人团契提示:两小时视频,请在WIFI下观看++

这场音乐会也得到众多弟兄姐妹的见证,特别是黄绮珊的加入引得很多歌迷的关注。

对黄绮珊本人来说或许是个终身难忘的日子;她的丈夫在当天于澳洲举行的“2014悉尼天歌音乐见证会“上现场信主。3月23日恰好是黄绮珊的生日,一位神学院老师对黄绮珊说,这是上帝给她最好的生日礼物。

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分享照片并赞说“2014雪梨天歌音乐见证会,感谢上帝,如此多主内艺人+弟兄姐妹忠心服事,让我们看到上帝的恩典仍然临到海外华人。哈利路亚~特别为黄妈一家高兴!~大家辛苦了!”

“荣耀归于上帝!”远牧师说。


邓萃雯分享信仰经历:用生命表达神的好,比演角色好

3月22日在悉尼举办的“天歌2014音乐见证会”上,基督徒艺人邓萃雯感恩分享信主经历,告白“每次传福音,用我的生命去表达神的好,比我演角色要好很多。”

身着黑色衣服、胸前挂着醒目的十字架的邓萃雯一开始为能够在世界各地给大家分享福音而感恩,她说:“用我的生命、用我在基督之后的生命传福音,非常荣幸。”

邓萃雯说,因从小父母离异,她在非常缺乏爱的环境长大,所以“到18岁唯一的梦想,能够离开家庭,有自己独立的家”,而她本人一直都觉得没有人可靠,只能靠自己,所以在演艺圈只能非常努力生活,但因为没有什么背景,期间经历了很多不易。

基督徒艺人王祖蓝称:因信仰五年爱情无争执

后来在拍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后》,她说她得到了一直尽全力追求的名和利,甚至已经买了一个豪宅,她开始觉得人生可以安定了,但问题出现了,“我有这一切,我什么都有了,我觉得空虚和无助,我都有了,我还有什么可以追呢,都不快乐。”

还没想好人生的意义时,遇到金融危机,她的人生垮了,“ 感情一塌糊涂,人也上了年纪,不是很容易当主角。”她说刚好在她觉得在人生最高峰的时候,突然掉下来,“因为一直都靠自己,一直那么努力”,所以那时她埋怨命运不公平。但现在在主里品尝到自由和爱的她已经释怀,并感谢那段时间“如果没有神,我想我不会回到神身边。”

因为从小上的是基督教学校,邓萃雯说,其实从小内心就有基督,但因在娱乐圈,她一直靠自己,忘记了可以靠基督。然而,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她承认自己无助,“我现在没有力气,我举手投降,我需要有人帮助”,那时她想到神可以帮助我。

后来因为出演《金枝欲孽》,她笑称人生来到“咸鱼翻身”。但接着补充说,刚回到神身边,神不是突然让她一帆风顺,而是把她从一个明星带回平常人,让她做实实在在的人,学习人生的价值观。

认识神后,她明白原来爱不是拍拖,可以当义工,传福音,和妈妈的关系和好。

邓萃雯说,以前因为一个人,所以不敢穷,只是拼命努力工作,但信靠神后,她有了平安。在 2004年受洗时做全新的人,她感受到什么是自由,她说:“那种从废墟里面出来的平安和自由,在世界上怎么努力都找不到,世上所有的名和利,真的补不了心里面的真的空虚,只有神才可以。”

此外,在此次音乐会上献唱的基督徒艺人黄绮珊,其丈夫也感动信主。


来源:远方心月新浪博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