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为美国、为人类、为自己祷告

[ 7880 查看 / 0 回复 ]

今天,美国最高法院就加州2008年公投通过的“禁止同性婚姻”法案,听取各方辩论一个多小时。美国之音预测,接下来可能为全美开放同性婚姻带来机会。

最高法院的九名法官正在考虑,加州的8号提案是否违反了美国宪法中平等保护的条款。

九名法官中持相反立场的各有四票,被视为摇摆票的安东尼.肯尼迪法官,则对“如果不受理加州禁止同性婚姻的立案,法院是否会进入未知水域”的问题,表达了担忧。

法官们将在今年年底前,对同性婚姻的法律作出最终决定。

与此同时,美国最高法院也将考虑把婚姻界定为一男一女之结合的《联邦婚姻保护法案》,是否合宜。

美国九位大法官,即将决定圣经的婚姻原则是否还适用于美国,即将宣告美国还要不要听上帝的话。大部分人不看好。

很多年前我曾说过:假如没有信仰,自由还不如独裁,民主还不如专制。背后的意思是:对于那些没有对上帝的敬畏心、对公义的判断力、对良知的敏感度的人们来说,他们不适合享受民主和自由的一切优越。

人们一直尊崇的民主原则今天面临破产。因为当人心越来越偏离基督信仰,轻蔑神的公义,那么多数人的意志就再也不能保障社会的健康了。同时,今天自由精神也不再神圣,因为当人心失去爱,所思所想尽都是恶,自由只能意味着各行其道、偏行己路。

圣经记载大洪水之前,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就后悔造人在地上,心中忧伤(创6:5-6)。世人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怎么会?看今日,就容易明白。今日有谁整天为别人、为后代着想,不都是为自己、为欲望盘算吗?

论到末日征兆,耶稣说:不法的事增多,人们的爱心渐渐冷淡。人们会看见那行毁坏可憎的,站在不当站的圣地(读这经的人需要会意)(太24:12-15)。丑陋成了美丽,罪孽成了神圣,私欲成了公理,暗昧成了光明,悖逆成了合理,弯曲成了正直,人的法律超过神的声音,等等。

既然圣经预言这个败坏的、通向末日的方向是不可逆转的,那么,我们的一切呼唤、抗争、辩论、哀叹,就都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此时此刻怎么办?耶稣说福音要先传遍天下,末日才会到(太24:12-14)。领人到耶稣面前来,是让人悔改、得救的唯一前提。你和不认识耶稣的人争辩到死,他也没有能力认罪悔改;而一个认识耶稣是谁的人,一定会重生得救。所以耶稣要我们在末日来临之前,抓紧传福音,也祈求庄稼的主人,差派更多的工人来收割已经熟透、快要烂掉的庄稼。

这时候,基督徒要藉着祷告,靠主的力量,保守好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宁可痛苦忍耐到底,也绝不与世人同流合污。主说,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太24:12-13)。

美国的光景,不过是人类光景的缩影或先兆。世界上不会有哪一个地方,将会比美国好到哪里去。

这时候,为美国祷告,就是为人类祷告,也是为自己和自己的亲人们祷告。

来源:远方的心月-远志明牧师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3-06-10 00:05: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