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失传的爱----爱在晨曦里

[ 7473 查看 / 0 回复 ]

李当选



他们为何聚集在此 ? 没有传媒、没有电讯 , 只有莽莽崇山, 茫茫大地, 他们又是如何得知在金三角 , 一个重重山峦间的小村里 ,有可供自己投靠的安歇之地 ?



大卫逃到亚杜兰洞时,有受窘迫,欠债,心里苦恼的人,也聚集到那里;大卫就作他们的头目,跟随他的约有四百人。(撒母耳记上二十二章1至2节)



泰北晨曦戒毒村犹如亚杜兰洞, 聚集在这里的, 十三年来已有千余人, 如今约七十人。



这里成员复杂, 有云贵来的苗裔, 有山东来的游子, 也有杀人越过边陲粗悍的流民。  他们有的饱受战乱颠沛流离之苦, 有的叛逆违法骠悍勇猛, 却都受毒品之害而聚集在此。



他们为何聚集在此? 没有传媒、没有电讯, 只有莽莽崇山, 茫茫大地, 他们又是如何得知在金三角, 一个重重山峦间的小村里,有可供自己投靠的安歇之地? 这里的人全是被上帝的爱所吸引而来。“我以永远的爱爱你, 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上帝如此说。(耶利米书三十一章3节)



泰北晨曦会戒毒村激励来此的人要追求信仰帮助自己。如大卫激励追随他的众人:「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 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诗篇三十四篇 8 节)



一位在丛林中种罂栗半生, 吸毒近四十年, 对人生感到无望的弟兄如今这么说: 「惟有信靠耶稣, 才能让我有活下去的希望。」一对姊妹档, 她们的丈夫都因吸毒而病入膏肓最后不治身亡, 成了各带两儿两女的寡妇, 如今她们都相信:「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 是我们的力量, 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 诗篇四十六篇 l 节 )



人生实在艰难, 何况又染上毒瘾, 若没有人拉一把, 根本无法活下去。福音是上帝的大能, 要救一切相信的人。一旦他们经历了上帝的恩典, 很自然就紧抓住这线希望, 并一传十、十传百地将福音传开, 把所领受的恩典与别人分享。晨曦会福音戒毒, 就这般地在泰国全境传开, 不仅直入泰缅寮的金三角山区, 更直入泰王泰后耳中, 连联合国肃毒委员会都知晓。



晨曦乍现, 会众就在会堂里聚会; 晨曦破晓 ,会堂内外全坐满了人等候崇拜。没有司琴, 会众们或拍手或击桌同声清唱。谁能将主爱阐述完全, 表明我主恩典? 当「气息存留在乎你」的高音扬起,「除了你我还有谁」的宣告令人动容, 「无止尽的赞美主」把众人生活中的苦难劳苦都平息了。



任谁都会被这画面感动。无论在台湾、缅甸或泰北金三角的山区里, 这群受毒品伤害的人, 能接受晨曦会的帮助而远离毒害, 不能不说这都出于上帝的怜悯和恩待。


十字架上的大爱正被传承着, 永不会失传。


来源:                                                                                                               宇宙光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3 23:27: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