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称一称祷告的“重要” 

[ 7638 查看 / 0 回复 ]

称一称祷告的“重要”

第二次世界大战刚过,一位妇女进到一家店,看样子好像是准备采购一些食物,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店主问她打算买些什么?妇女很不好意思地说:“老实说,我身上连一毛钱也没有,我丈夫已经在战争中为国捐躯了,我所能做的就是为你和你这家店祷告,求上帝赐福给你。”

店主并不信上帝,对妇人的要求匪夷所思,他讽刺的回答:“祷告?好吧,把你的祷告拿出来称一称,看看究竟有多重?我就拿它的重量等值的东西给你。”店主只不过随便说说,没想到这位妇女居然有备而来。

她说:“昨天晚上我刚好写了一篇祷文!” 说着便从口袋中取出一共有几页的祷文,放到天枰上。

店主连 看也不看,便把一条吐司放到另一端,天枰竟然不动。

店主火了,对妇女咆哮道:“你拿这个袋子去装吧!你要什么就拿什么,拿好就走,我忙死了,你少来烦我。”那位女士连连道谢,流泪满面,很兴奋的满载而归。

店主后来才发现,原来那天天枰坏了。许多年来他始终不解,难道天枰故障会是一个巧合吗?为什么她早不来,晚不来,偏偏选在天枰故障的那一刻来?

他心想:“难道这祈祷文里有什么玄机吗?”

他好奇地打开那张写着祷告文的纸,纸上只有简单的一句话:“亲爱的天父求你将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祷告的重量有多重?你的祷告能换到所求所想的东西吗?为什么许多人祷告都没有用呢?

圣经上说:“我们求,却得不着,因为我们妄求。”(雅各书4:3)凡不在上帝的旨意里求,就得不着;不在“天意”里求,就是妄求。

那么上帝的旨意在哪里呢?就在圣经里。

祷告要有果效的第一要件就是按上帝的旨意,或按圣经的话来求。这位女士按着圣经的话:“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马太福音6:11)来求,符合了祷告有果效的第一要件。


这位女士且先把祷告写在纸上,可见她信心充满。因此,她求,就必得着。

圣经上应许说:“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马太福音21:22)

信心,是祷告有果效的第二要件。

来源:基督才德的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