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博友俊峰兄漫画转载

[ 9062 查看 / 0 回复 ]

博联社网友薛俊峰弟兄在青岛媒体供职,是摄影高手。前些天他给我转来一些关于基督教和基督徒的漫画。看过以后觉得光自己欣赏太浪费,于是在征得俊峰兄的同意后转帖在此,与大家分享,特此向薛弟兄致谢。对漫画作者AndrewChai也一并致谢。 每一幅画后附上一句简评,聊供一哂。

1.  在日常生活中,这四种人我们都做过,这大概是喜怒哀乐诸种情感的来源。但对将来远景的看法是哪一种人,决定了我们做人的底色。

2.  了解清楚,再发言不迟。另外,不要太自信自己的“了解”能力。


4.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条哲理,越想越有道理。

5.  大自然就是奇迹,生命就是神迹。

6.  幸福与痛苦的哲学和转换,远比人们想象的复杂。

7.  如果你在公园里看到一个人旁若无人地说话,二十年前你可能会以为是遇到了神经病;但现在你不会了,因为你看见他耳朵上夹着一个手机耳机。

8.  人被称作“高级动物”,盖在于此。

9.  宽恕就是理解加上爱。

10.喜乐的公式很简单:数算你所拥有的。

11.所以说基督教不是普通的宗教,甚至有些基督徒否认它是宗教,认为它只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人与上帝的关系。

12.江河里的每一滴水都不一样,对时间长流而言何尝不是如此。



ZT http://blog.sina.com.cn/helives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0-05-05 22:52: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