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会离太远

[ 660 查看 / 0 回复 ]

不会离太远


你回头以后,要坚固你的弟兄。—路加福音2232

瑞杰年少时就接受耶稣为救主,但不久他就信心冷淡,过着远离上帝的生活。某一天,他下定决心要重建自己与耶稣的关系并回到教会,不料却惨遭一位姐妹的责备,训斥他离开教会这么多年。这些责备,加深了瑞杰这几年因远离上帝而产生的羞愧和罪恶感。他心想:我无可救药了吗?但他想起彼得的故事,就算彼得曾经不认主(路加福音223460-61节),基督仍然重建他的信心(约翰福音2115-17节)。

彼得可能以为自己会受到耶稣严厉的责备,但最后耶稣却饶恕了他,并重建了他的信心。耶稣复活以后与门徒见面时,并没有提起彼得先前不认主的事,还给了彼得机会肯定他对耶稣的爱,并让彼得看顾祂的羊(约翰福音2115-17节)。这应验了耶稣在彼得三次不认主之前所说的话:“你回头以后,要坚固你的弟兄。”(路加福音2232节)

瑞杰恳求上帝也如此挽回并饶恕他。如今他不仅与耶稣亲密同行,还在教会服事并扶持其他信徒。不论我们离上帝有多远,祂都乐意饶恕我们,欢迎我们回到祂身边,并会复兴我们,使我们能爱祂、服事祂和荣耀祂。我们永远不会离上帝太远,祂慈爱的膀臂向你我敞开,随时等待我们回转!

当你想要重新回到上帝身边时,你会害怕些什么?在你明白祂愿意饶恕之后,如何帮助你回转归向祂?

天父,感谢祢以无尽的怜悯与耐心恩待我。感谢祢使我能信靠祢永恒的爱。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3-03-05 17:07: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