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再是孤儿

[ 1155 查看 / 0 回复 ]

不再是孤儿

上帝……作孤儿的父。—诗篇685

盖尔·布莱恩(Guy Bryant)在纽约市的儿童福利部门工作,他单身且没有自己的孩子。每天,他都必须面对为许多孩子寻找寄养父母的困境,于是他决定做些事情来改变现状。接下来的十多年,布莱恩陆续让五十多个孩子寄养在他的家,还一度同时照顾九个孩童。布莱恩解释说:“每次我回头一看,总是会发现有孩子需要地方住。”他又说:“如果你有心且家里有地方,你就会去做,不会考虑太多。”那些曾寄养在布莱恩家的孩子们,现已长大成人并有自己的生活,但他们至今还有布莱恩家的钥匙,还经常在星期天与这位寄养爸爸共进午餐。布莱恩向许多孩子展现了父亲的爱。

圣经告诉我们,上帝寻找所有被遗忘或被抛弃的人。虽然有些信徒在今生贫困无助,但上帝应许与他们同在。上帝要“作孤儿的父”(诗篇685节)。我们会因家人的忽视或遭遇不幸而孤立无援,但上帝并没有离开我们,祂向我们伸出援手,亲近我们,并给我们盼望。的确,“上帝叫孤独的有家”(6节)。在耶稣里,我们与其他的信徒组成一个属灵的家。

无论我们的家庭如何破碎,自己如何被孤立、被遗弃,人际关系如何糟糕,我们都可以相信自己是蒙爱的。有了天父上帝,我们都不再是孤儿。

有位爱你且永不离开你的天父,对你有何意义?这位天父如何满足你最深的需要?

天父上帝,我需要一位好父亲,一位不会离弃我的、真正的父亲。我相信祢就是这样一位父亲。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06-19 14:35: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