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如同母爱

[ 1134 查看 / 0 回复 ]

如同母爱


如同母亲乳养自己的孩子。我们既是这样爱你们。—帖撒罗尼迦前书2章7-8节

春花对侄子讲述自己在二战结束后的成长经验。在那段时期,家里很穷,每天的食物只有地瓜和野菜,以及父亲偶尔能够捕猎到的松鼠或小鱼。每当父亲猎到松鼠给家人当晚餐时,母亲总是会说:“把松鼠头给我,我只吃松鼠头,那个部位最好吃了!”多年后,春花才知道松鼠头根本没有肉,其实母亲也没有吃,她只是假装那很美味。春花说:“这样我们这些孩子们就可以多吃点,也不会担心母亲没得吃。”

今天庆祝母亲节,让我们也讲述自己的母亲所做的牺牲奉献。我们在为母亲感谢上帝之际,也应效法她们更尽力地爱他人。

保罗服事帖撒罗尼迦教会,就“如同母亲乳养自己的孩子”(帖撒罗尼迦前书2章7节)。他爱他们至深,纵使在“大争战”中,也竭力要将耶稣的福音传给他们,甚至连性命都愿意给他们(2、8节)。保罗“昼夜做工,传上帝的福音给[他]们,免得叫[他]们一人受累”(9节)。保罗对他们的爱,就像母亲一样。

很少人能抗拒母亲的爱,因此保罗的付出“并不是徒然的”(1节)。虽然我们无法控制别人的反应,但我们可以选择每天都以无私舍己的方式去服事人。母亲会以我们为荣,天父也同样会。

有谁曾用牺牲的爱来爱你?你正爱着哪个人,如同天父爱你一样?

天父,感谢祢,因没有人比祢更爱我。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05-08 17:15: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