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你受造不是为了屈服于压力,而是可以靠主胜过

[ 1376 查看 / 0 回复 ]

你受造不是为了屈服于压力,而是可以靠主胜过


「马里亚纳海沟」深度超过1万公尺,如此深度所产生的水压,相当于把两千五百头非洲象,踏在一个成年人的背上,没有几种生物可以在此幸存;这里却有一种马里亚纳狮子鱼,身上可制造特殊蛋白质,以平衡体内外的压力,藉此适应深海环境,没有生物能与它们在如此劣境中竞争食物。

有趣的是,把这种鱼带到海岸上,它的身体就溶化成一团胶状物质,它只能活在深海的巨大压力。

狮子鱼有外建的抗压装备,我们里面有内建的能力,可以克服重压与击打,使我们凭着祂的大能,在风暴中昌盛兴旺;神知道我们会遇到困难,赐下够用恩典,允许苦难或失败发生,但我们可以因着内住的复活生命,与祂一同得胜掌权。

「那临到你们的试诱,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容你们受试诱过于所能受的,祂也必随着试诱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林前10:13)

祂已丈量过我们将遇到的压力,如果说逆境会击垮我们,那就是对祂有不信的恶心;只有对准主的应许,才可以启动祂内住的能力,配合祂的运行,勇敢地向美地迈进。

人生在世难免遭遇逼迫、批评、或不公义的事,神在这些经历的背后,为我们运筹帷幄,使我们因着健康的压力,脱离舒适圈,有分于祂的丰盛生命,得到更大的奖赏;没有这些压力,我不知道神的信实是如此广大,生命中的压力事件,使我与祂有更情深的链接,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的刚强,因为在那加我能力者的里面,我凡事都能做。

来到山城工作,感谢主使压力成为我的助力,使我拥有不断向上提升的生命,拥有真正的平安和喜乐;当我靠主超越压力,就能突破限制,认识自己的价值,胜过环境的为难与阻碍,神就使我因着万事得益。

神使我们不屈服于压力,能够在试炼中彰显祂的能力,将仇敌踩在我们的脚下,使人看见神的作为,使压力成为我们的祝福。

当我们住在祂里面,拥抱充满压力的环境,就没有任何困难可以威胁我们,我们也必在胜过压力后,得着永远的荣耀冠冕。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1-10-17 22:3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