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把忧愁放进黑色的盒子里

[ 2366 查看 / 0 回复 ]

把忧愁放进黑色的盒子里


一位少年经常感到忧愁和烦恼。一天,神给了他两个盒子,告诉这位少年:“把你所有的忧愁,放在黑色的盒子里;把你所有的喜乐,放在金色的盒子。”

每一天,我都把我的忧愁放在黑色的盒子里,把我的喜乐放在金色的盒子里。我发觉金色的盒子越来越重,黑色的盒子重量却没有增加,还是一样的轻。

有一天,我好奇地打开黑色的盒子,发现盒子的底部有一个洞,原来我所有的忧愁都从洞中跑出去了。

我把黑色的盒子拿给祂看:“我所有的忧愁到哪里去了?”

祂笑着对我说:“你所有的忧愁都到我这里来了。”

我又问祂:“为什么你要给我金色的盒子和有洞的黑色盒子?”

“我的孩子,金色的盒子让你每天数算我的恩典。黑色的盒子让你每天把忧愁放下,交给我来处理。”

我们若能把我们所遭遇的事,来一件就把一件放在神手里,就好了。不然,第一件事来,你就把它摆在自己身上;第二、第三件事来,你也把它摆在自己身上;你就要受压,而失去喜乐。

我们若不把我们的挂虑,都送上去给神去负担,世界所给我们的挂虑,就要压死我们。我们不要把从世界来的挂虑,只管压在自己身上。乃是要把挂虑放在神那里。什么时候,我们有了挂虑,那个时候我们就当立刻交托神。我们不是把挂虑一件一件的忍耐着堆积起来。

我们乃是有出路的。这出路,就是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你可以这样祷告:主啊,谢谢你,你不要我自己担当任何的重担,你乃是要我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把一切使我挂虑的事都放在你那里,让你来替我担当。主耶稣,这是何等的福音!我能一无挂虑,不是因为我自己刚强,而是因为我有神作我的出路。主啊,叫我作一个交托的人,天天都在祷告中把我心中的事交托给你,并经历你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保守我的心怀意念。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腓立比书4:6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0-08-09 16:33: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