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当你悲伤,当你喜乐的时候, 有人与你一同分享吗?

[ 3495 查看 / 0 回复 ]

当你悲伤,当你喜乐的时候, 有人与你一同分享吗?


腓4:6~7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带着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

  《告诉祂》
在这个人心日趋冷漠的现实世界中,谁与你最亲呢?
当你悲伤,当你喜乐的时候,
有人与你一同分享吗?

年幼时,我们享受亲情;
年少时,我们渴望友情和爱情。
但这些,总有一天,会如飞而去。
谁能陪伴我们一生呢?
谁又愿意倾听,我们的悲伤和喜乐呢?

《圣经》腓立比书4章6节说: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告诉神。
只要呼求:“哦,主耶稣”将你的所有心情,告诉祂。

祂能背负我们一切的软弱;
也愿意陪我们一同喜乐;
祂愿意听我们心中一切的故事。
你愿意遇见这样一位,与你最亲的朋友呢?

主能向每一个人表同情
我们的主,是人可以把话语告诉祂的主。主耶稣是很容易让人把话语告诉祂的一位。任何的话语,祂都让人告诉祂。从马太十四章一至十三节和马可六章三十至三十二节,也可以看出主对于我们的同情。多少的时候,我们有苦难;多少的时候,我们有喜乐;多少的时候,我们需要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把我们的愁苦或者喜乐告诉祂。

祂顾到我们
许多人想,我们的主是大的主。但是,我们的主虽然大,祂却不轻看小事。你或者想,你告诉主的事,必须是顶大的事,主才肯听。岂知我们的主,祂从不轻忽小的事。没有一件事,在主看来是太小不肯听的。祂都愿意听,祂愿意听你一切的事。

祂愿意听每一件事
你当把你的难处带到主那里,告诉祂。祂能安慰你,祂能扶助你。一个人如果没有在主面前流过泪,没有将祂一切苦乐的事都带到主面前与祂分一分,没有将祂秘密的事和主谈一谈,这样的人与主就没有亲密的交通,没有亲密的来往。我们不是说你不能请人代祷,求人帮助,我们是说,惟有告诉主,你才能与主更亲。

无论你把什么事来告诉主,祂都肯听。人不能与每一个人都表同情。但是,我们的主能与每一个人表同情。我们每一件难处,祂都表同情。祂看顾每一个人的事。在祂心中,好像世上只有你这一个人的事。祂背负你一切的忧患。任你多软弱,祂都肯与你表同情,都肯为你负担。主的同在要使他们得着甜美的安息,也要使他们重新得力。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9-08-25 16:47: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