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其实,你没有学会爱自己

[ 3486 查看 / 0 回复 ]

其实,你没有学会爱自己


  亲爱的朋友,耶稣在《圣经》中曾经很清楚向我们说明,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要以我们的思想、情感、意志和力量全心全意地爱上帝,并且要爱人如己。

  但是,如果我们从来没有学会如何爱自己,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做到爱人如己呢?今天凌云和您分享苏绚慧的作品《其实,你没有学会爱自己》。

  不爱自己的理由千万个,爱自己的理由却怎么一个也找不到呢?生命若没有遭遇冲击而产生裂痕,那么我们几乎没有机会停顿,也没有机会端详清楚,自己的生命中究竟还藏有多少尚未处理的伤痛与积压到发霉发臭的委屈与怨恨。

  你厌恶自己,逃避自己,伤害自己,我知道你受苦了,我知道你有多痛,但是千万别忘了,你有多么值得被爱。

  也许你会说,向别人求助显得我很软弱,所以我再苦再累都不敢说,可是我真的觉得好孤单,好寂寞……

  在他们眼中,我就是个烂人,没用的垃圾,没有地方容得下我,干脆让我消失掉算了……

  又分手了!我明明对每一段感情都那么投入,只想好好去爱,为什么每个人最后都要离开我?

  我不敢承认脆弱,总觉得“我”太糟糕,永远爱不对人,不断地在自卑受苦迷茫。不断在自卑、受苦、迷惘与怨怼的漩涡中打转……

  亲爱的,你也是这样吗?其实,这是你还没能好好去发现、去体会,那些狠狠把你打趴在地的不堪,那些你痛恨自己的每一次“不够好”,都是让你重新认识自己,学会照顾自己的机会。

  爱自己或成为爱乃是生命的蜕变,我知道你受苦了,我知道这份苦你背得很重,背得好辛苦,你为爱勇敢过,你为爱努力过,你也为爱受伤了,我看了心疼,也为你心酸。

  但我以你为骄傲,因你勇敢地经验这一路的起伏与煎熬,而今你仍还在过程中,但你不需要担忧再被遗弃,再被排除。
爱,将会来到你身边,陪你走过这生命不容易的蜕变历程。痛苦,或许会提醒我们还活着,唯有爱则让我们明白活着的意义。

  《圣经》说:“耶稣既然爱世间属自己的人,就爱他们到底。”

  上帝对我们说:“我要以永远的爱爱你。”

  耶稣说:“看啊,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此时此刻,我们亲爱的主耶稣,他正在你的心门外叩门。他说:“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你愿意此刻就敞开你的心门,邀请耶稣进入你的心中,让耶稣来爱你,来拥抱你,来保护你,来帮助你,你愿意吗?

  让耶稣以他永远不变的爱来爱你,来拥抱你,来保护你,来帮助你,你愿意吗?你若愿意,此刻请你对耶稣说:“主耶稣,请来到我的生命中,与我同在。”

文章来源:拥抱每一天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9-06-02 20:49: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