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幔子裂开

[ 3337 查看 / 0 回复 ]

幔子裂开


        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藉着祂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祂的身体。-(希伯来书10章19-20节)

  那一天,耶路撒冷城外天色晦暗阴沉。在城墙外的一座山丘上,过去三年来吸引无数人狂热跟随的那一位,却被钉在粗糙的十字架上,蒙羞受苦。午后的天空阳光不再闪耀,送行者哀恸哭号。祂放声大喊:“成了!”祂在十字架上所受的极度磨难终于宣告结束(马太福音27章50节;约翰福音19章30节)。

  与此同时,城中的圣殿传来布帛裂开的声音。隔绝圣所与至圣所的厚重幔子,竟在毫无人为的情况下,奇迹似地从上到下裂成两半(马太福音27章51节)。

  裂开的幔子象征十字架的真理:一条通往上帝的新路已被打开!被挂在十字架上的耶稣,舍身流血,献上了一次永远的赎罪祭(希伯来书10章10节),使一切相信祂的人都可以罪得赦免,与上帝和好(罗马书5章6-11节)。

  在这个黑暗的受难日,我们领受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消息,那就是耶稣为我们开了一条路,将我们从罪恶中拯救出来,并能永远享受与上帝的团契(希伯来书10章19-22节)。感谢上帝,“幔子已经裂开”实在是大好消息!
               
  天父,感谢祢永恒的救赎计划,让耶稣为我们承受痛苦和死亡。感谢祢,使我们能藉着耶稣永远与祢连结。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9-04-21 20:09: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