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要学会给出去

[ 3525 查看 / 0 回复 ]

要学会给出去


  有一个小故事,故事虽小,但寓意非常深刻:

  在一个游戏里,主持人给每个人发一只气球,然后每个人在气球上写上自己名字。接着将气球收起来,放到另一个房间里。
  然后,大家再被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的气球,限时5分钟。
  于是,每个人都冲进去找寻自己的气球,互相碰撞、推挤,现场一片混乱。5分钟过去了,只有极个别找到了自己的气球。
  这时主持人忽然喊停!要求大家随便找个气球,然后把气球递给上面有名字的人即可。
  不到1分钟,大家都接到了自己的气球。

  这就是最简单的道理:
每个人都疯狂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都很难找到它。
  如果我们换一个思路:
每个人把自己手里的东西,尽快去给予最需要它的人。这样很快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所以:我们不要紧紧盯着自己想要的,而是要把自己拥有的分享给别人。

  ‘少种的少收,多种的多收。’(林后九6。)这是主在生物界所立的一个自然定律。玛拉基三章十节说,‘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我们若肯为着神,将我们的财物分赐施与有需要的人,神就必定也有所给我们的,用十足的量器,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我们怀里,是丰富充盈的,不是倒在我们手里,是些微有限的。这交易是何等的有利!受撒但诱骗的人,在财物上总是要受,不愿意施。要受不要施,就是撒但的骗局,叫人失去神的祝福。

  主耶稣在马太六章告诉我们说,我们不该为自己积蓄财宝在地上,乃该为自己积蓄财宝在天上。主也说,我们不该为我们的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以及穿什么。我们天上的父知道我们需要这一切,我们不需要忧虑这些事。如果我们先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一切就都要加给我们了。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9-03-17 21:13: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