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冬雪

[ 3544 查看 / 0 回复 ]

冬雪


  《祂不喧嚷,不扬声,也不使街上听见祂的声音。压伤的芦苇,祂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祂凭真实将公理传开。》(以赛亚书42章2-3节)

  每到冬季,早晨纷飞的白雪将大地笼罩在一片静谧之中,常为刚睡醒的我带来美丽的惊喜。轻柔的雪花悄然飘落,不像春雷总在夜里轰隆隆地宣告它的存在。

  福音歌手奥黛莉·阿萨德(Audrey Assad)在她的一首歌,冬雪之歌(Winter Snow Song)中唱道,耶稣本来能以雷霆万钧之势临到世界,但祂却沉静无声地降临,就像夜里在我窗外轻柔飘落的冬雪。

  耶稣沉静的降临让许多人意想不到。祂并未降生在富丽皇宫,而是在伯利恒城外一个卑微的马棚里,以马槽为床(路加福音2章7节) 。祂没有皇家或政府侍卫队的照护,只有地位卑下的牧羊人来迎接祂(15-16节) 。祂的家境并不富有,因祂父母在圣殿将祂献上时,只负担得起一对价格不高的班鸠为祭物(24节)

  耶稣的降世是如此低调,这一点先知以赛亚早已预言。他说这位将要来临的救主“不喧嚷,不扬声”(以赛亚书42章2节),祂所展现的能力不会折断压伤的芦苇,也不会吹灭将残的灯火(3节)。祂温柔地降临,是要吸引我们归向祂,使我们与上帝和好。只要相信这位降生于马槽的救主,接受这份意想不到的救恩,就可以成为上帝的儿女。
               

主耶稣,感谢祢甘愿放弃荣华,

为赐下平安而降临世间。
愿今年的圣诞节,有更多人能接受祢而与上帝和好。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12-22 16:13: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