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要神自己or要神的恩赐?

[ 3515 查看 / 0 回复 ]

要神自己or要神的恩赐?


  记得在以前读过这样的一个故事:「有位父亲在外作生意,四个儿女在家等他回来。四个孩子商量说,爸爸回来我们应该向他要什么东西呢?老大说,我要皮鞋。老二说我要糖。老三说我要洋娃娃。老四说我要父亲。妈妈听见就很奇怪,问老四说,你要父亲有什么用处?他又不能吃,又不能玩,又不能用。老四说:我有了父亲就不止有皮鞋、有糖、有洋娃娃,有了父亲,他什么都会买给我。」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您是否曾经也向我们的父要过或追求过什么呢?是像前三个孩子一样,要圣洁?灵力?得胜?或是要主的医治?健康?事事顺利?神迹?一生平安?......还是像第四个孩子一样,什么都不要!

  只要我们的父亲,就是要神自己?实在说来,当我们的年日越长,肩负的越多,我们就觉得我们所需的越多,所要的也越多,越来越不容易满足,却不知我们最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点点神的作为和恩赐,也不止是祂所给的任何事物,我们最最需要的乃是神的自己!阿门,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你我今天最需要的乃是神的自己!当我们有了神自己之后,岂不是什么都有了么!还有什么缺乏呢?有主就有一切!正如一些诗人们向主所说的:有你够了,无论日有多长;有你够了,无论夜有多暗。你是我神,全有!全丰!全足!亲爱的弟兄姊妹们,愿主得着你我,从今日起,都能够转移目标,从主以外的一切好处转向主自己,我们的好处不在主以外,愿我们也都能说:但那最使我心欢喜,尚非你爱你恩,乃是你的可爱自己,最满我情我心!

  只有我们自己追求并要主的自己,我们向人的传讲才能把人引向这活的基督自己,就像彼得在行传三章里所作的事情:『有一个人从母腹里就是瘸腿的,在殿的门口求人周济他,遇到彼得后,彼得却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在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里,叫你起来行走!这个瘸子便健壮起来,看见的人就都甚觉稀奇。』(徒三1~7。)彼得他们行了神迹,众人也就注意神迹。但彼得之后在他的讲论里,没有谈到神迹,他乃是用神迹作根据,将他的听众转向基督。他将人的注意力从医治转向医治者。

  彼得他将人的注意力从医治转向医治者,实在是我们众人当学习的榜样,我们也需要核对在我们的讲论中,我们是强调医治?神迹奇事?将人的注意力从医治者导向医治?让人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或是将人的注意力从神迹奇事中转到基督自己呢?愿我们从今日开始,无论是照顾新人还是传讲福音,总是要把基督自己供应给人,也把人的注意力从看外面的环境、遭遇、是非,转向主自己。哦!有主自己充满,作你我的一切,你我便一无所缺!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11-18 19:48: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