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人间最美是原谅

[ 3451 查看 / 0 回复 ]

人间最美是原谅


  亲爱的朋友,你觉得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最难做到的是什么呢?是原谅,对吗!凌云今天和你分享——人间最美的是原谅。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会碰到不顺眼的人,如果你不学会原谅,你就会活得很痛苦,活得很累。
  原谅是一种风度,是一种修养。
  原谅就像一把伞,他会保护你,帮助你在风雨中前行。
  人和人之间学识不同,见识不同,修养不同,对事物的看法自然就不一样,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也就不一样,原谅他人等于把自己放在了一定的高度。
  人与人之间有碰撞,有摩擦,有矛盾,这是很正常的。有了矛盾,有了误会,那该怎么办呢?就需要沟通。什么是沟通?沟通就是有了误会,及时说明;有了意见,直接提出;有了矛盾,互相认错。
  为什么要沟通呢?因为没有沟通,人和人之间就有了隔阂,心和心之间就有了距离。
  两个人之间没有沟通就没有延续,没有联系就没有感情。
  如果一个不问一个不说,再熟悉的人也会渐渐没了共同语言;再深的感情也会渐渐找不到支点,连倾诉和倾听的欲望都没有了,这段感情也就差不多走到了头。
  我们要学会原谅,学会沟通,学会控制脾气,学会调整情绪。千万不要对你最爱的人发火,千万不要让你最爱的人伤心。
  假如你不能原谅,一定会痛苦不堪,后果是你会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郁郁不乐。当你学会原谅了一切之后,你会发现你其实已经上升了一个高度。
《圣经》说:“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


文章来源:拥抱每一天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06-10 20:38:5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