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信靠与平安

[ 7331 查看 / 0 回复 ]

信靠与平安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翰福音1427

  记得我六岁时,第一次跟着哥哥们搭乘云霄飞车。当它以高速转弯时,我开始大叫:现在就停下来!我要下去!云霄飞车当然继续,我只能冷汗直冒、紧抓扶手直到抵达终点。

  有时候,人生就像搭了一趟可怕的云霄飞车,不时都得面对出乎意料的陡降坡与发夹弯。圣经提醒我们,每当意料不到的困难发生时,信靠与交托上帝就是我们最好的方法。先知以赛亚在国家遭遇外患动荡不安的时代,得到圣灵的启示,知道上帝已赐下宝贵的应许:坚心倚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倚靠你。(以赛亚书263节)

  当我们转向救主时,他便赐给我们出人意外的平安(腓立比书47节)
。有一次,教会小组的弟兄姐妹,为一位罹患乳癌的姐妹祷告。之后,这位姐妹说:我不知道日后会发生什么事,但是我心中有平安,因为我知道主今晚与我们同在这里。她的话深深烙印在我心深处。

  人生难免会遭遇困境,但我们有这位爱我们、为我们舍命的救主,他远大于任何艰难。

  亲爱的主,求你帮助我信靠祢,好让我能平安度日。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7-11-12 22:14:3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