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收获与感恩

[ 6360 查看 / 0 回复 ]


收获与感恩


  《又要守收割节,所收的是你田间所种、劳碌得来初熟之物。》出埃及记2316
  数千年前,上帝直接对摩西说话,并为祂的子民设立一个新的节期。根据摩西在出埃及记2316节的记载,上帝说:要守收割节,所收的是你田间所种、劳碌得来初熟之物。
  现在,世界各国都有类似庆祝丰收的节日。在加纳,人们藉由番薯节欢庆收成;在巴西,感恩节是感谢庄稼收成、出产食物的时间;在中国的某些地区,中秋节是庆祝秋天丰收的季节。在美国和加拿大,则有感谢上帝丰盛赐与的感恩节。
  要了解庆祝丰收的意义,不妨看看挪亚在洪水退去之后的行动。上帝提醒挪亚和他的家人(以及我们),是上帝的供应使我们在地上兴旺,地球也才会有夏热冬寒、白昼黑夜,以及播种收割的季节(创世记822节)。当我们因收成得着饱足,最应当感谢的就是上帝。
  不论你住在哪里,如何庆祝土地的出产,你我都可以在今天向上帝表达感谢。若没有上帝美好、奇妙的创造,我们就无法庆祝收成。
亲爱的上帝,我们的创造主,感谢祢
用奇妙的方式让这个世界有四季更迭、收割节期,
以及维系我们生命的一切所需。
求祢悦纳我们的感谢。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