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你相信神迹吗?

[ 6170 查看 / 0 回复 ]

你相信神迹吗?


    「彼得就出来跟着他,不知道天使所作是真的,只当见了异象...。彼得醒悟过来,说:『我现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脱离希律的手和犹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想了一想,就往那称呼马可的约翰他母亲马利亚家去,在那里有好些人聚集祷告。彼得敲外门,有一个使女名叫罗大出来探听,听得是彼得的声音,就欢喜的顾不得开门,跑进去告诉众人说:『彼得站在门外。』他们说:『你是疯了。』使女极力的说:『真是他。』他们说:『必是他的天使。』彼得不住的敲门,他们开了门,看见他,就甚惊奇...(使徒行 12 9-17 )

    这里非常有意思,彼得出监后去找弟兄姊妹,要把好消息报告他们。时众人都在迫切祷告,盼望彼得能出来。彼得敲门,使女罗大来应门,一听是彼得高兴得赶去告诉大家,没想到正在祷告的人却以为她疯了。这些人彻夜祷告,求神拯救彼得,当神真的拯救、彼得真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反而不敢相信。这不正是今天我们的写照?虽然到神面前祷告,却并不相信神真会按照我们所求的来成就,但神真的能成就一切,远超过所求所想。

    特别对北美的基督徒来讲,我们常被理性捆绑,既不讲神迹、也不相信神迹,结果就经历不到神迹。求神怜悯,开我们的眼睛,看见神仍是一位伟大奇妙的真神。求神给我们真实的信心,能够凭信心,不再凭眼见。

  你相信神垂听祷告吗?每一次当你把一切需要带到面前,神不但要垂听,而且要垂听并应允。一旦你有这样的把握与确据,就发现自己的祷告生活非常活泼,不再觉得祷告只是一种情感的抒发,或是自言自语。你的祷告可以来到全能神面前,在没有难成的事,能按照自己荣耀的丰富,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只要你真的相信,你的祷告就充满活力,充满动力,而且必然得蒙垂听。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你就是这样一位奇妙伟大的真神。在们生活中,你乐意成就我们向你祈求的,而且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谢赞美你,愿一切荣耀归给你。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选自《矽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6-05-01 22:26: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