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福音更兴旺

[ 7237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弟兄们,我愿意你们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是叫福音更兴旺。》(腓立比书一:12)

  每件事的发生都能以两个方式去看待:这件事如何影响你?如何影响神的国度?使徒保罗总是关心如何使用环境来拓展福音。当他被不公平地关入监狱时,马上观察自己的入狱,是否成为传播神救恩的机会(参腓立比书一:13;使徒行传十六:19-34)。当他被愤怒的暴徒攻击时,他利用这机会传福音(参使徒行传二十二:1-21)。当保罗因诉讼事件面谒亚基帕王时,他满脑子是如何向国王分享自己的信心(使徒行传二十六:1-32)!即使保罗遇到船难,搁浅在一个岛上,他仍使用这个机会分享福音。不管环境如何,保罗最关心的是如何利用目前处境,告诉他人神救恩的好消息。

    在面对一个新的处境时,我们最关心的通常不是神的国度。当面临危机的时候,我们可能变得愤怒或担忧个人的利益受损,而不去瞧瞧神要借此施行成就何事。倘若一直以自我为中心,我们会失去许多机会,经历神在我们身上与周围人们身上的作为。

    祈求神让你明白,他要如何使用你的现状,成为他人的祝福。也许你身边有人必须看到耶稣基督如何改变你的生命。你是否愿意让神使用你的环境,向你身旁的人见证他拯救的大能?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福音的大使命是你对每一个信徒的呼召和命令,我们实在没有任何借口推托。主啊,求你赐给我们坚持不懈的心志,不论在生活中有多少拦阻,不论仇敌怎样的攻击,我们的心专注在神的国度上,用各种机会传扬你的福音。求主赐给我们敏锐的灵,看到主所开的福音之门;求主给我们怜悯的心,看到人群的心灵的需要。主,你愿万民得救,不愿一人沉沦。愿这也成为我们的心志。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每日经历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