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每一天都是新的!

[ 988 查看 / 0 回复 ]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每一天都是新的!

牧诗珍言
【一】
忘记过往,努力未来。并不是说一个人真的能够将过往的一切遗忘掉,而是告诉我们,无论过往是成功还是失败,是得意还是失意,都不要让这一切成为我们前进的包袱。每一天都是新的,人只有学会放下过去,才能更好地重新开始!

【二】
想对你说:你不需要完美,不需要无比坚强,不需要智慧超群,也不需要宏图大业,只要你幸福、健康、快乐,天父就会很开心、很满足了!真的!因为——祂是你的父亲

【三】
所有的明天都是未知数,与其为这些未知的明天忧虑,不如学会将明天交给祂,要知道,祂必保守看顾!

【四】
有一天,就要尽力去做好一天,因为你不知道彩虹会在哪里出现,你也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会遇到怎样的春天。珍惜今天的人,才有明天! 

【五】
少抱怨多宽容,因抱怨引嫉恨,宽容生和睦;少讽刺多尊重,因讽刺显轻视,尊重增了解;少冷漠多关怀,因冷漠惹对立,关怀获友谊;少批评多鼓励,因批评成阻碍,鼓励得力量;少伤害多医治,因伤害生痛苦,医治享平安。


文章来源:楊|牧|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