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因相信祂,愿意积极、善良地面对生活

[ 1182 查看 / 0 回复 ]

因相信祂,愿意积极、善良地面对生活

诗篇第七篇是大卫为公义而向主做的一首祈祷诗。当时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造谣诬陷说,大卫想杀害扫罗王,夺取王位。大卫没有靠自己去处理这事和反击他们,而是向主呼求公平。

诗篇的开头大卫祈求:“我的主啊,我投靠你!”接着,大卫表达了因为相信主是公义的,所以他不会因为恶人的恶而使自己也变成一个恶人。

也许我们也曾经被人毁谤或者恶意伤害,以致想报复,想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呢?大卫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榜样。因为主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所以大卫祈求主处理自己的问题,为他伸张公义,恢复名誉。

主是“鉴察人心的”,没有任何人,任何事情可以在主面前隐藏,这可以让我们更加警醒,同时也可以带给我们极大的安慰。因此在生活中若是罪恶暂时占了上风,你的人生面临不公平。我们要凭着信心相信,主的公义终必得胜。

这篇诗篇给我们看到,大卫在罪恶当道、没有公义的时候,大卫仍感谢主是公平和公义的。他并没有因为被人恶待,就心生恶意。他并没有为恶人心怀不平,而是将恶人的恶交在主的手中。他并没有质疑和干预主的审判,而是相信主必会审判。

弟兄姊妹,在我们的生活中,无论经历了什么,千万要记住:如果我们相信主,就当相信祂的公义,不要因别人的苦而变成自己的毒,不要因别人的丑而变成自己的恶。努力凭着信心,在任何处境中,都要因相信祂的宏大与恩慈,愿意继续积极、努力、阳光、善良地面对生活,面对工作,面对人与事。


文章来源:光l明l之l子  明子牧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