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我为什么没有启示?

[ 1772 查看 / 0 回复 ]

我为什么没有启示?

「 我也要赐给你们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以西结书三十六26

在主借生命的恢复里,祂赐给我们新心和新灵。我们的心是爱的器官,我们的灵是接受的器官。当我们在堕落退后的情形里,我们的心向主是刚硬的,我们的灵是死的。当主拯救或复兴我们时,祂更新我们的心,使我们的石心变为肉心,就是柔软并爱祂的心。不仅如此,祂用祂神圣的生命点活并更新我们的灵。结果我们就爱主,用我们更新的心渴望祂,并且借着运用我们更新的灵,就能接触祂、接受祂并盛装祂。

圣灵重生了我们以后,我们是得着了一个非受造的生命,就是神的生命。这个生命是有能力的,并且这个能力是没有限量的,它是不受空间的限制,也是不受时间的限制的。但是,如果我们的心有了问题,神的生命就要受很大的拦阻。

为什么有许多神的儿女说,我没有启示,没有光照,没有声音,没有感觉呢?这是不是神的生命在我们里面不实在呢?不。神的生命在我们里面是千真万确的,是活的,并且是活着的。我们所以没有启示,没有光照,没有声音,没有感觉,是我们人这一边的『心』出了问题。若不是良心有了问题,像良心所定罪的没有对付;就是心思有了问题,像思虑烦扰,怀着恶念,议论疑惑等等;若不是心志有了问题,像固执己意,不肯顺服等等;就是心情有了问题,像肉体的喜好,天然的倾向等等。总有一部分出了问题,总是心的部分出了问题。我们务要记得,神的生命向外发展,是要通过心的各部分的,如果心的那一部分有了问题,就阻碍了神的生命的运行。要让神的生命能发展出去,能运行无阻,心就必须没有问题。

我们得救的时候,神是赐给了我们肉心,但是,我们的石心还在。可以说,我们一面有肉心,一面还有石心。石心的被除掉,不是一下子的事,乃是慢慢的软下来的。神的生命在我们里面能发展多少,完全在乎我们的心软化了多少。我们的石心必须逐渐的变化成肉心,神的生命就能无阻的运行出去。

在神的儿女中,对于这个,是有不少同样的经历的。当人得救的那天,本来那颗硬的心是软下来了。但是,还不敢说完全的软下来。得救的时候,他的心也许软下来了百分之七十。但是,过了若干时候,心反而有些硬起来了,他的硬心又好像回头了。后来的心变得比从前硬,是逐渐逐渐硬下去的。他也许是被什么事抓住了,他也许是被什么人摸着了,他也许是被什么东西缠累了,他也许是被什么工作吸引住了,他因了这些而落下去了,这又是心出了问题。我们的心如果被神以外的东西抓住了,是事也罢,是人也罢,是物也罢,总是拦阻生命的运行的。所以,神要把我们的心一直变,变变变,变到完全是一个肉心的地步。

你可以这样祷告:主耶稣,感谢你,在我得救的时候,你就赐给我肉心,使我向你柔软,也向你顺服。主阿,但我承认,我的石心仍未完全除去,我的心思、情感、意志里,还有许多的问题,也常向你刚硬。亲爱的主,我不愿意我的心拦阻你在我里面的运行;求你一直软化我的石心,直到我的心完全成了肉心,好叫你的生命在我里面畅通无阻!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