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上帝给你摆设挫折都有非凡的意义

[ 2141 查看 / 0 回复 ]

上帝给你摆设挫折都有非凡的意义

亲爱的弟兄姐妹,在生活中难免遇到挫折与困难,你是否想过在这些困难与挫折的背后隐藏着神怎样的心意?其实,上帝摆设在我们面前的挫折与困难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看到的小故事《花生的寓意》:有一个有志青年想要干一番事业,但是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是失败多,成功少,他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灰心丧意,不想再努力了。一天他和智者吐露自己的苦恼,智者拿起一颗花生,让青年使劲捏花生壳。青年一捏,花生壳就破碎了,里面的花生仁露了出来。接着智者让青年使劲揉花生仁,青年人使劲揉,花生皮掉了,只剩下白白的花生粒。最后智者让青年再使劲揉捏花生粒,但无论青年人怎样使劲,花生粒也不被捏碎。智者对青年说,这就是历经挫折依然坚强。经历磨难越多越有承受力,最后就能获得成功。青年顿时开窍了。

胸怀大志的青年是这样,现实中的我们也是如此,有的人信心满满想干成一件大事,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最后失败了,从此一蹶不振;有的人一心想做成大生意,投入大量的资金,做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最后功亏一篑,因此对人生失去信心。

我们在跟随主的道路上也常常遭遇挫败,有时候想对主忠心,可是家里总是拦阻甚至逼迫,很多的难处无法胜过;有时甘心乐意传福音多结果子,可是传不到人就失去激情......故事中的有志青年遭遇挫败,从智者的指点中领悟到人生的奥秘。我们遭遇的挫折和失败,背后都有神的美意。

哥林多后书4:17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神的话说:就在你摸不着,看不着的情况下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见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的观念的时候需要你的信心......当有信心,对神不疑惑,无论神怎么做,都对神有真实的信,在经历中祂必开启光照你,你才能看见祂的作为,这些都是借着信心达到的。

那些上帝放在我们生命里的挫折困难,都是上帝要训练我们,要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有承受力,能有受苦的心志,有百折不挠的信心和勇气,同时能顺服神的主宰安排,依靠上帝加给我们的信心与力量,一点一点去攻破这些难关。当上帝看到我们的心是真诚的,就会帮助我们,带领我们胜过一切的困难,最终获得成功。经历磨难后,我们的生命焕然一新,变得更加坚强,得着神永远的祝福。


文章来源:爱修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