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生命的力量】

[ 2689 查看 / 0 回复 ]

【生命的力量】

从前有个人在高山之巅的鹰巢里,捉到一只幼鹰。

幼鹰回家后,被养在鸡笼里,和鸡一起生活,啄食、散步、嬉闹和睡觉,久了它以为自己也是一只鸡。

渐渐地,这只鹰开始长大,羽翼丰满了,主人想把它训练成猎鹰,陪着主人去捕猎,但由于终日和鸡混在一起,它已经变得和鸡完全一样,根本也不知道自己会飞。

主人想尽了各种办法,也试了这些办法,但是都毫无效果,最后主人只好把它从山崖顶上丢出去。

这只鹰像块石头似的,直掉下去,它以为主人不要它了,心中不免绝望,慌乱之中它拼命地扑打翅膀,就这样它居然飞了起来!

这就是生命的力量!

是老鹰,它就会飞,就如同苹果的种子种到土里长出来就会是苹果树,不用担心会变橘子树。


人的生命都很有限,能力再高有时候难免遇到挫折,但神的生命是永远无限的,你愿意接受神的生命,自然的活出爱、喜乐与活力吗?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四十31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