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基督徒名人名言

[ 3698 查看 / 0 回复 ]

基督徒名人名言

【箴9:10】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华盛顿
“民权的保障,乃在善良的政府,而善良的政府,必须建基于圣经上。”

——美首任总统
华盛顿

杰弗逊
"精读圣经,可以造就更好的公民、更好的父亲和丈夫。”

——美第3任总统
杰弗逊


林肯
“没有圣经,我们就不能明辨是非。我相信圣经是神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美第16任总统
林肯

威尔逊
“圣经是人生意义启示的最高峰” ,"圣经是心房的钥匙,快乐的泉源。”

——美第28任总统
威尔逊

罗斯福
“圣经是我们里力量的泉源……我认为对圣经作彻底的研究,是对人人都有益的自由教育。”

——美第32任总统
罗斯福
 
艾森豪威尔
“对我们而言,圣经的最高意义,是独一永恒属灵真理的储藏所”

——美第34任总统
艾森豪威尔
 
丘吉尔
“我们可以放心依靠在这坚固无比的圣经磐石上”

——英国首相
丘吉尔
 
伊利沙白
"除了圣经内那永不废去的真理,还可以从何处得到启示及指导?”

——英国女王
伊利沙白二世
 
乔治五世
“……圣经是……世界上所能有的最宝贵的一部书”

——英皇乔治五世
George V
 
牛顿
"神所赐的圣经是崇高的,我发现圣经确切可靠的凭据超过世上任何一本书。″

——英国大科学家
牛顿
 
爱迪生 
"我深信有一位全智全能的、充满万有的、至高至尊的上帝存在,圣经的宝训,是人类行为最高的标准,也是人生道路不可缺少的指南。″
——美国大发明家
爱迪生
 
康德
“对人类来说,圣经的存在,是全人类所经验到的最大好处”

——德国作家、哲学家
康德

狄更斯
“在目前的社会情况下,没有圣经就不可能教育孩童”——托尔斯泰(基督徒名人名言 )  “圣经是全世界空前绝后、最好的一部书……”
——英国著名作家
狄更斯
 
富兰克林
"年轻人,我要劝你们,请你们多下苦功,好认识圣经-------。″

——美国科学家
富兰克林
  
 
司各脱
“在这本令人敬畏的圣经里,蕴藏着奥秘中的奥秘。”

——英国教育家、哲学家
司各脱
 
海涅
“人类戏剧的全局,尽在圣经之中;它是群书之冠。”

——德国诗人
海涅
  
法拉第
“我心灵很平静。”并引用《圣经》说:“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日”
——英国物理学家、化学家,电解原理发明人
法拉第 临终所言
 
开尔文
“在我生平的发现中,最有价值的,是认识了主耶稣基督”
——热力学第二定律的发现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开尔文,在一次学生问他一生中最大的发现是什么时所言。 

波义耳
“人得救的条件不是要反对什么,而是接受上帝白白的恩典。只要你肯,仍然可以在科学里爱上帝、敬拜上帝。”

——化学家
波义耳(Robert Boyle) 

巴斯德
“如果承认上帝的存在,这一个信心实比一切宗教的神迹更为超奇,不可思议。如果我们有了这种信心,这种悟性,那便不能不对上帝下跪,肃然敬拜了。”
—— 世界公认的对人类医疗卫生贡献极大的微生物学的创始者法国化学家:巴斯德(Louis Pasteur)    
 
巴斯噶
“有两种人会认识上帝,一种是身处尊贵或卑微,内中常存谦卑的心;第二种是,只要真理,不管反对的人”
——法国著名的科学家巴斯噶,完成投影几何的名著,并发明计算器、晴雨表和水压机等
  
林语堂
“我获得宗教,走的是一条难路,而我以为这是唯一的路;我觉得没有任何其他的路是更妥当的,因为宗教自始至终是个人面对那个令人震惊的天,是一种他和上帝的事;它是一种从个人内心发出来的东西,不能由任何人来‘给与’”
——中国著名作家、学者
林语堂

开尔文
“上帝在这个时代还行神迹吗?是的!科学知识来自上帝,放在我们心中,使我们能够了解。过去,他把异象放在先知的梦中,现在他把知识放在人的心中,使人能建立理论以说明这个世界的真实。人的理解心智,是上帝创造的”
——开尔文(热力学之父,在发表热力学理论研究报告上这样写道)
  
开普勒
“我感谢你,造物主和上帝,因为你已在你的创造中给了我这份喜乐,我在你手作成的工中喜乐。现在,我已完成我蒙召应作的工作。在其中我已尽用了你赋予我心智的一切才能。以我狭窄的心智对你无限丰盛的理解,我将向那些将要读到我的话语的人彰显你的工作的伟大”
——德国杰出的一天文学家、物理学家、数学家
开普勒
 
孙中山
“我是一个基督徒,受上帝之命,来与罪恶之魔宣战,我死了,也要人知道我是一个基督徒。”­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父
孙中山
 

来源:每日灵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