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2018母亲节,最强“辣妈",六个儿女的大名都如雷贯耳!

[ 3359 查看 / 0 回复 ]

2018母亲节,最强“辣妈",六个儿女的大名都如雷贯耳!


倪桂珍可算是中国最强“辣妈”。她所生的六个儿女,在中国都是大名显赫,如雷贯耳。

        大女儿宋蔼龄之夫孔祥熙,是当时南京民国政府的行政院院长,二女儿宋庆龄之夫是孙仲山,三儿子宋子文,曾任当时的财政部部长兼外交部部长,四女儿宋美龄之夫是蒋介石。

        五儿子宋子良,曾任当时的外交部总务司司长,国货银行总理等职,六儿子宋子安,是当时广东省委委员,财政厅厅长身兼多职。并且这六个儿女个个都是留美博士高才生。
        当宋霭龄,宋庆龄,宋子文,宋美龄,宋子良,宋子安。一个个名字在中国的关键事件中出现,我们的好奇心慢慢集中到一个人身上:他们的母亲——倪桂珍。
        历史告诉我们:中国最强“辣妈”是这位,低调到只有从别人嘴里才知道 她一些事儿的母亲!
        一位培养出所有孩子的超凡社会影响力的妈妈!
      倪桂珍是一位敬虔的基督徒,她父母都是基督徒,她的父亲倪韫山是牧师,她的丈夫宋嘉树也是牧师。因着天父上帝丰盛的恩典,赐她智慧,学历高,多才多艺,也因着她一家的敬虔,她的儿女同样得蒙上帝赐福,六个子女都是留美博士高才生,而且也都是多才多艺,才有这样的杰出显赫。


“ 少壮的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34:10]

来源:浪子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