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一位盲人新娘,上帝在婚礼上开启了她的眼睛!

[ 7821 查看 / 0 回复 ]

一位盲人新娘,上帝在婚礼上开启了她的眼睛!

在国外某小镇的深夜,一个虔诚年轻的基督徒跪在卧室中默默地祈祷:“上帝啊,我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你给我预备的妻子在哪里呢?上帝啊,我的主,我愿意遵行你的旨意并接受你所给我预备的妻子……”

与此同时,在这个小镇的另一个屋子里,有一个姊妹跪在床前向上帝祈祷:“上帝啊,我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了,你给我预备的丈夫在哪里呢?我将是谁的骨中骨,肉中肉呢?我又是谁的肋骨呢?主啊,求你指示我,引导我,并给我预备……”

弟兄是个非常优秀的弟兄,他外表俊美,有着令人羡慕的工作,而且在教会中也很有恩赐,他虔诚爱神服事主。但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却没有等到上帝给他预备的姊妹作妻子。尽管在教会中有许多单身姊妹喜欢他,追求他,因为由于他爱主的缘故,自己不敢轻易的去选择。

他会每天深夜硊在卧室中向上帝祈祷,求上帝帮他选择,并求问上帝:“上帝啊我的主,我愿意遵行你的旨意,求你告诉我,哪一位姊妹才是你给我预备的妻子呢……”

姊妹是个很虔诚的姊妹,她从小双目失明,容貌也没有其他女孩漂亮,在这个教会中,她总是被忽视。她已经到了该嫁人的年龄了,虽身有缺陷,但她也有着其他女孩子对爱情的渴望与憧憬。然而,身体的缺陷令她很自卑,她不敢像其他姊妹一样去追求自己所喜欢的弟兄,只有晚间单独地来到上帝面前祈祷:“上帝啊,你给我预备的丈夫在哪里呢?求主给我预备……”

弟兄仍为自己的婚事祈求着,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

姊妹也为自己的婚事祈求着,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

有一日晚上,弟兄依旧为他的婚事向上帝祈求,突然有声音说:“孩子,我给你预备的妻子,就是那位失明的姊妹!”这位弟兄一听,惊讶万分:“主啊,那一定不是你的意思,是我听错了……”

弟兄无法相信这个事实,隔了几天,这个弟兄又来到上帝面前向上帝求问,但上帝还是那样地回答他……

姊妹也仍为自己的婚事祈祷着,只是未得到上帝任何的启示,但她仍凭信心祈求着……

弟兄经过了一段痛苦的内心挣扎,泪流满面在上帝面前表示,他愿意选择上帝的旨意并愿意娶那位失明的姊妹为妻,可眼泪还是不住地流……

在一个极普通的日子里,这个小镇上举行了一个非常隆重而又特别的婚礼。说起隆重,是因为这个婚礼来了很多人,不仅本镇的基督徒和牧师们来参加,而且连外地的基督徒们也闻讯赶来参加这个婚礼。说是特别,是因婚礼上的新娘是个双目失明的人,而新郞却是极其优秀俊美的人。

更特别的是,来参加婚礼所有人都在流泪。他们有的是为这个姊妹感恩而流泪,有的是为弟兄惋惜而流泪,更多的人则是为上帝安排的婚礼而流泪。

新娘的泪水在婚礼上就没停止过,因她实在是从心里向上帝感恩,此时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新郎的泪水更没有停止过,这泪水是他内心争战、痛苦挣扎出来的泪水,似感恩的泪水,更似委屈的泪水……

在婚礼结束的晚上,新房里只剩下弟兄和姊妹二人。他们谁也不说话,只有泪水不住地流。最后,还是弟兄打破了沉寂,说:“我们一同祷告,然后休息吧!”于是,二人一同硊在床前向上帝祷告。当祷告结束后,新娘突然惊叫:“我看见了,弟兄!我看见你了!”弟兄还以为姊妹是因幸福而说的痴话。

姊妹又把自己看到弟兄穿衣服的样式说给弟兄听。弟兄睁大眼睛激动地说:“你看到了吗?你真看到了吗?”“是的,我能看见了!”弟兄忽然发现姊妹的眼睛和正常人的眼睛一样了。

再仔细端详她的容貌,发现她的姊妹是那样地漂亮、美丽,超过所有曾追求过他的姊妹。“上帝啊!我成了何等有福的人,居然娶到这样一位漂亮妻子,这实在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我是最有福的人……”弟兄感慨着。

姊妹更为激动,说“我是天下最有福的女人,别的女人生来第一眼看到的可能是父母或是接产医生,而我却有人类祖母夏娃同样的福气,生来第一眼看到的居然是我的丈夫……”

他们欢喜着,流泪着,这泪水是欢喜的泪,是感恩的泪,更是上帝得荣耀的泪……

电台上说此见证是三十年前有人做的真实见证,与众弟兄姊妹分享!愿上帝藉此见证安慰那些在婚姻上凭信等候的人!愿上帝赐福给浏览此文的每一个人!阿们!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神,他不是我们的奴隶,他绝对不是满足于人的私欲,不要以为你是基督徒,你想要的都可以得到,你喜欢的事物或者你喜欢的人,上帝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上帝不会因为你的意志而改变祂的计划,也不要质疑上帝的爱。

请记住,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世界不是你一个人生活,上帝看顾的是世上每一个人,不是你一个人,神有祂的计划,神所给予我们的,不管是在婚姻或其他的事情上,比你凭借血气个人喜好所追求的更适合你,所以请切切祷告吧,要尊重上帝,尊重祂赋予你的一切,即使你认为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有一天,你一定会明白,原来这是最适合你的!

来源:天堂是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