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你最想要的,往往最折磨你

[ 1287 查看 / 0 回复 ]

你最想要的,往往最折磨你
杨永纯

你最在意、最渴望得到的那样东西,无论是物质的还是情感的,一不小心,它可能就是你生命中最大的折磨,也是你那一刻人生最大的试探。

当你情感空缺时,那一刻,你在意情感的满足,就有某个人出现,似乎满足你那一刻的渴望,让你误以为是觅得真爱。但要得到那人,却要求你须越过祂的允许。那人,就成了你人生的试探。当你越过,那人,就成为你的折磨。

当你身处困境时,那一刻,你在意物质的满足,就有某件事发生,好像可以给你机会获得更多,让你的内心恋恋依依。可是它却要你违背祂道路才可以得到它的青睐。那事,就会变成一种试探。如果你真的选择了,它就会折磨你。

当你生活顺意时,那一刻,你在意得到他人的尊敬,那份尊敬就会捆绑你,以致你为某些“不尊敬”的耿耿于怀;也为能获得更多的尊敬而心神难安。那时,尊敬就会成为一种虚荣的试探,为了那份虚无缥缈的尊敬,备受折磨。

当你有所成就时,那一刻,你在意自己的被需要,不经意中,自己既享受着这种被需要、被拥戴的感觉,那些营营役役、劳劳碌碌却变成只为营造一种“没我不行”的假象。初衷变了,落入试探中,折磨着自己,也折磨着别人。

要知道,在永生之泉以外自凿的泉眼,最终,都是苦水!

越过祂的大爱去寻找情爱,那情爱是苦涩;
越过祂的恩典去寻找丰富,那丰富是穷乏;
越过祂的荣耀去寻找尊敬,那尊敬是卑微;
越过祂的永恒去寻找满足,却变成了空虚!

……他们的愁苦必加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