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与神同行》圣经论到比任何书籍更重要的事

[ 1529 查看 / 0 回复 ]

《与神同行》圣经论到比任何书籍更重要的事
莱尔 如果我能站起来吻你

任何书籍所载之事没有比圣经中论到的更加重要。圣经告诉我们得救的大计划,我们罪得赦免的方法。没有圣经我们就不知道基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就不知道他替我们而死--义的代替不义的--罪人因信耶稣而称义,就不知道圣父、圣子与圣灵愿意救我们这最败坏的罪人。

  圣经告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生平与位格--神人之间的大中保。四个不同的见证人记载他的传道工作与所行的神迹。他们告诉我们他的生平与教训,他的受死与复活的大能、爱心、仁慈与忍耐。他们非常清楚地告诉我们这些事,没有一个人不能明白。

  圣经也让我们明白义人是如何地过生活。许多人和我们一样,有许多问题。圣经并没有掩盖他们的错误与弱点;圣经提醒我们这些人的救主也是我们的救主。圣经也让我们从恶人的生活中吸取许多重要的警告,提醒我们:神刑罚他们,如果我们不离开罪,神也照样刑罚我们。圣经包含许多宝贵的应许,鼓励那些爱神的人,叫我们对人性有深刻的自觉。

除了圣经,在哪里能学习到这些事呢?所以,读经是何等重要的事!

——摘自J.C.莱尔《与神同行》
TOP